close

在義守
最後一次的考試
考完之後
真的
要說再見了



等了很久的
最後一門畢業考
終於在星期四登場了

是鄭伯的模式與模擬
開書考
總共有60題
有5題是Arena的東西
其他全部都要找答案

像是填充題又是簡答題
寫的手還真有點酸

不過考完之後我走出門
才驚覺到
以後
再也不會在這裡寫考卷了
我就要從這裡畢業
而不是這裡的在學學生了

在義守
真的很多歡樂很多淚水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開心時多希望時間能夠走慢一點
不開心時多希望能夠趕快畢業

可是到了今天
這一切的想法 都是多餘了
因為真的
就要畢業了

最近大家的網誌
也都開始寫著畢業前的感慨


The Moment(孫燕姿)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從大一到大四
發生了好多事情
歷歷在目
翻開相簿再看一看
真的做過好多事情

大學生該做的該瘋的
都做過了

如果要說我的大學生活精不精采
我想它是精采的

要謝謝我的同學們
讓我的生活那麼多采多姿
不管是熟的不熟的
都要感謝
因為沒有你們
我不會成長許多



也要謝謝老師
不管是有當過我還是沒當過的
都是感謝
畢竟那都已成為我人生當中
不可抹滅的一部份

還要謝謝我的家人
在我失意的時候開導我
在我開心的時候聽我說
家人真的還是最棒的
真的真的

接下來
就要到桃園中原
去繼續我的研究所生活了

我想那應該又是一段
很值得期待的生活吧

等到那時
相信我網誌的內容
一定又會更精采了  ^^

對了
等之後申請VIP
空間夠大時
再把以前的照片
慢慢的放上來

那一切一切的回憶
都是我們一起創造的

我是小誠
是謝維哲
義守資管A班
要說的是
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畢業之後
我們還可以再相聚
還可以一起出去創造更多回憶
好嗎?

Nice to meet you ,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