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先謝了



昨天下班前
耿立把大家留住
跟大家說了一件事情

因為人事部覺得我們工讀生太多
曾經看過我們的工讀生太悠哉
所以決定裁人

由原本的20位裁到剩下15位
也就是說
要裁掉5位
而有1位必須到B1去

嗯...........
聽到這消息
心中有不爽也有高興

不爽的是
既然沒有要這麼多人
為什麼當初不先說好
等到大家都有意願要續做了
你才在裁人
很幹

高興的是
如果不做了
也沒什麼不好
六月有好多事情要做
而且在志廷和才生不在這裡之後
其實氣氛都變了
再加上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不斷上演
整個工作的感覺都沒了
如果走了
也好

其實在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心中有個打算
先不管對方怎麼想
只是我想著
如果我抽到 迦恩沒抽到的話 那我也不會做了
沒想到
迦恩也是這樣想著
很高興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其實做到六月這個階段
錢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最重要的是
認識了大家-無價
學到了態度-無價

錢多錢少
或許也很重要
但也比不過這個了

回憶起剛進來的時候
和大家都不怎麼熟
到現在
我還把大家的資料打成通訊錄
哈哈~
真的很妙

會不會留下來
就看今天老天的安排吧

如果老天為你關了一扇門
一定就會再為你開一扇窗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先謝謝大家這幾十天下來的照顧了

有開心的 也有不歡樂的
但我相信 
以後想起來
那都是很愉快的回憶

再次的
謝謝你們






淘汰(陳奕迅)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