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些東西
因為怕忘記

隨筆寫
隨便看



昨天一直都在下雨
所以當阪急幫打卡完走出夢時代時
很高興
因為想說太棒了
沒下雨

結果正當大家還在開心聊天牽車時
我忽然聽到一堆尖叫聲
然後
就下暴雨了 = =+

一時情急
我根本忘了我有帶雨傘
大家都好狼狽
我也是 囧rz

因為根本沒地方躲
我還想躲回夢時代去
但是有一段距離
看大家都沒啥動作
我只好也留在原地

等過了一下
雨有變比較小了
才離開

真的沒遇過這種
想躲也躲不掉的
老天爺真是開我們好大一個玩笑
我們真的都傻眼了 = ="

再來是今天
我上全天班
耿立也是
慶文也是

我們三個好像超人
哈哈~

對了
6/9是偉明生日
再次祝他生日快樂!!

然後今天有個時間
和耿立小聊了一下
才知道
原來他的想法也是和我們一樣的
唉~

還有
人家給你方便
真的不能當隨便

吃飯吃了一個半小時
有沒有那麼誇張 = =+
何況你們還是年紀小的
工作態度就這樣
以後出社會要怎麼辦呢

還有
要禁得起主管開玩笑
只是一個小玩笑
喜拿這麼可愛
也要生氣 = =
唉~
真是不懂
有什麼好氣的..............

要互相體諒吧

不管是正職還是PT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過在工作上
就要互相尊重
畢竟他們也有他們的壓力
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忙
我們六月怎還有得做呢?
對吧~~

大概就是這樣
純粹想寫寫記下

明天溫位就要離開阪急了
噢...
很高興認識這位大哥
之後去中山研究所
也要好好加油啊!!
有空要來看看嘿~
不過我們也只做到6/20
哈哈~~XD

時間不早了
明天還是ALL班
我得先去睡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