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離開義守了

所以
今天去綠林慶生時
決定再吃一次綠林的午餐

作為紀念



今天是畢業考第一天
總共也只有要考兩天

早上和下午各一科

早上的考試很黑皮
除了開書考之外
答案還可以討論  = =+

不過看到筠昀老師哭
真的會有不捨的感覺 ˊˋ

至於下午的考試
雖然也是OPEN BOOK
不過中文書原文考試卷
還真難找啊...............ˊˋ

中午去綠林幫保麗龍慶生
繼上次夜唱後到綠林吃早餐之後
這是這學期第二次踏入
我想應該也是畢業前的最後一次了吧

說到綠林
真的是讓每個義守學生都很印象深刻
它是我剛入學時 第一間吃的餐廳
那時候爸媽也有一起吃
然後吃完之後 我就進宿舍 他們就回家了
現在想起來 真的好回憶...........

所以我決定再吃他最後一次午餐
小關和迦恩也都有吃
雖然肉的皮炸的有點硬
不過在這個時候也無可挑剔了
哈哈~~

再來就是幫寶慶生囉
算小魚狠
去買個蛋糕的容器
然後裡面裝滿粽子
不只我們傻眼
壽星本身一定也傻眼了 XD
哈哈~




滿滿的粽子
真的很特別 XD
而且好多人在看
哈~

再來就是禮物了
好大一盒
應該也沒那麼簡單
果然
裡面裝滿的都是餅乾玩具和面紙 囧rz
真的很難忘吧
最後一次的大學慶生
其實我覺得
寶要覺得很幸福了
哈哈哈哈~~^^




後來綠林下大雨
等了好一會兒才上去考試

雖然有人放我鴿子
不過基於他有好心到
就饒他不死
哈哈哈哈 XD

就這樣~
慶生就在大家的聊天下結束了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沒有合照我覺得有點可惜 ˊˋ
但是今天這樣也算是歡樂了
畢竟都要畢業了
還好有再吃到一次綠林
有滿足到 ^^

最後
就再說一次
徐寶利阿~
其實我知道你6/4生日
只是我們是被逼的
哈哈哈~
祝妳之後的考試很順利
有好消息要通知喔!!

Good Luck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