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
再看一眼
統一阪急百貨

放心 
我不會忘卻
這段美好的旅程



從五月十一日到七月一日,將近五十個日子的晚上,
我在統一阪急百貨度過。

應該可以算是誤打誤撞進來的吧!

我還記得那時候,IKEA的打工剛打完,
研究所的考試也剛考完。
再這一段空等的時間,是該繼續找些打工吧~

然後很習慣性的到了PTT上的PT版去找工作,
我和GG都看到了統一阪急百貨在徵假日工讀生,
且要他規定的日期都可上班才可以去應徵。
(GG看到這邊一定又要開始GG了。 XD)
我因為時間上還蠻空閒的,所以就想說打電話去問問看。
那時候是5/11早上九點多~

沒想到電話裡的小姐要我10點前到阪急面試。
我拉了迦恩和我去,我要他把相關證件也都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結果不出我所料,迦恩也跟我一塊做下去了,哈哈!

原本只是假日工讀生,沒想到會變成晚班工讀生。

還記得5/12開幕的時候工讀生一大堆,因為開幕的時候人真的太多了。
甚至人手還不夠用。
如果不是當時的志廷和耿立那麼挺我們的話,我們也沒有辦法做到現在。

在這一個多月來,其實發生相當多的事情。
有快樂的,也有不開心的,很多,都有。
阪急就這樣闖進了我的生活,每天晚上到阪急上班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老實說,我不覺得上全天班有什麼好累的。
或許是因為我做過太多的打工了。
而相較之下,這個真的算是相當輕鬆又好賺的了。
加上工作環境又有冷氣,又自由,我真的很幸運。

但是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工讀生也開始慢慢的離職了。
有的因為考試,有的因為畢業,有的有自己的事情,都相繼離開阪急了。
就連志廷也被調到庶務,使得我們在五月底一度萌生辭退的念頭。
但是後來還是留下了,有因為自己的關係,也有主管。

在這一個多月來,學到的也不算少。
看過的澳客數量更是不在話下。
有些人都已經活到一把歲數了,還是很計較。
有些人明明就跟他講的很明白了,他還是要盧。
我真的不懂,如果真的被你盧到了,你就會很開心嗎?
為什麼不先照照鏡子,看看你當時的嘴臉呢?唉~

不過也是有快樂的事啦!

像是每天五點前就和迦恩在停車場互等。
曾經和鬼鬼用衝的衝到阪急去打卡,只差一分鐘。
怡君的台語"硬要",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
才生很怕癢所以我很愛鬧他。
旭韋因為要兼大魯閣的職都會不小心遲到。
慶文每次晚上都吃正忠排骨飯,且他是所謂的師奶殺手。
宇欣像個小孩子一樣活蹦亂跳的,超不定時。
耿立講台語真的很輪轉,尤其和有勝在鬧的時候更是好玩。
志廷真的很會吃肉,夭壽喔!
有勝色瞇瞇的模樣,內心應該也是。
偉明果然還是個小孩,要成熟點呀!

太多太多的事情講不完了,真的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還是得感謝一下最棒的兩位主管-志廷和耿立。
如果沒有你們兩位這麼照顧我們,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工作的那麼快樂。
雖然剛進去的時候跟你們都還不熟,
不過久了之後就像朋友一樣工作真的讓我很開心。
去過那次唱歌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耿立那麼會唱歌。
去過那次聚餐之後我才發現到原來志廷那麼會吃肉。
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

再來是要謝謝宇欣。
感謝妳很多事情都不斷的包容我們。
雖然我有時候會亂講話ㄉㄧㄤ妳,不過我想妳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吧?哈哈~
之後還要靠妳耶,我可是還要去員購的喔!嘿嘿~
總而言之真的很謝謝妳,很開心能夠認識妳。
以後有空一定還要再出來吃飯啊!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我最棒的同事們囉!
感謝迦恩、溫位、慶文、旭東、偉明、旭韋、才生、有勝。
感謝麗鈴、芸秀、瑞怡、萱勤、奕伶、玲鳳、怡君、怡岑、梓涵、依婷。
因為有你們,使得我在阪急的生活多采多姿,有歡笑也有淚水。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次,是真的要跟阪急說再見了。
由於我要到桃園唸書的緣故,所以下一個檔期就無法繼續再做下去了。
唉,真是很可惜啊!

但是我想我們的革命情感是不會因為這一天的到來而散去的。
記得MSN還是要常聊,有空還是要出來聚聚。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計畫趕不上變化,阪急的闖入真的是我當初所未料想到的。
而且也沒想過會成為一種習慣,會認識這麼多人。
真的,蠻幸運的。

希望今後,大家都能夠很順利的繼續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若有空來到桃園,別忘了來找我嘿~
叫我小誠就可以了,哈哈。

最後,要再說一聲謝謝,真的很開心。
對了,還要謝謝人事部的婷婷啦!
沒有妳願意錄取我,我也沒辦法進到阪急,謝囉!

那麼,下次見囉!
Nice To Meet You 
and 
See You Next Time
掰掰~~


-----
BTW
這篇是阿水大哥指定說要看的。
所以你看完請記得留下迴響。
不然你就等著瞧吧!哈哈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