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好累的一天,又是好累的度過。

因為我又去打工了,噗噗~

誰叫我們很認真呢?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還是在老地方,大遠百旁邊。

只不過今天的比較小型,是荷蘭銀行的活動。

工讀生還是一樣是我、溫、迦恩、阿建。



他們這次所製造出來的遊戲是類似日本的急急棒。

只不過這個急急棒沒有通電,只有聲音。

所以老實說,還蠻吵的。= =+



四個人早上到了那邊,都沒做到什麼工作。

我就預感今天的工作應該不會很累,只是氣候的因素我們沒辦法掌控就是了。

因為真的,很熱!><"



我們要做的工作就是把急急棒的棍子拿給客人,還有登記過幾關而已。

很簡單的工作,台北的客戶對我們也很好。

看到沒有水可以補充了,就會去大遠百樓下的超市買。



從早上九點作到晚上九點,說累不累,只是很熱,全身都是汗。

只想趕快回家洗個澡,是很舒服的事情。



總覺得信用卡很難推銷吧,業務看到人就要抓,這種我一定做不來。

如果有人拒絕我我就先給他一拳好了,哈哈哈哈哈!

亂說的啦,他們還蠻強的。



要是今天沒有這個急急棒的遊戲,我想也很難吸引到人潮聚集吧。

畢竟這種東西,在這種盜刷的時代,還是有點難說服大眾。

而且那個急急棒,看似簡單,我在上去幫代玩的時候,手卻一直抖。

結果只有幫那人得到100元,失敗啊~~~~~~~~~~= =+



所以能夠全程過關的人確實是很了不起,呵呵。



溫和迦恩還偷偷各歐了一個參加獎,迪士尼的小熊一支。

那個不知道可以幹麻,好像是掛毛巾的,還蠻可愛的。

可是我好像沒看過他在卡通裡出現過耶,是我跟不上時代嘛?@@"



下班了,跟大家說再見,回家。



路上我的速度不慢,鑽來鑽去的,時速七、八十。

誰知道才過了一點點的路程,那東西已經不見了。噗噗~

沒想到,我還是輸了................= =+



只不過我在快到家的時候大聲的說了幾個字,好像有嚇到旁邊的阿伯,挖哩。

我怎麼沒看到你站在旁邊啊?拍謝啦......^^"



洗了個冷水澡,頭腦也清醒多了。

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能這樣做,要這樣做,就對了。



嗯嗯,我知道,我會這麼做的。

看來最後理智還是打敗了惡魔,喔耶~XD



明天似乎沒什麼事,也沒有補習。

我要幹麻好咧.............在家當廢人喔?



日文到底該考四級還是三級還是要留到明年考,這個問題真苦惱啊~

唉唉~

也許是我太容易拿不定主意了,太容易動搖了。

有沒有誰可以幫幫我啊?ㄉㄋ...............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的堅持還是不會變的。

反正,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