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不是很好的感覺

事情
一堆等著去完成



昨天晚上失眠了
可能是因為下班後就先睡了一覺吧  = =

畢竟前幾天放自己的心去玩了幾天
會有症候群產生
不想那麼快就步入軌道
卻又不得不

和力農換了班
因為晚上八點要meeting的關係

我睡到中午
起來打電腦和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聽到雨滴聲
仔細一看
下雨了 = =+
原本想說要出去吃個午餐的
打消念頭
吃泡麵吧~~

其實來一客加蛋也不錯
不過我還有吃肉鬆
就這樣填飽自己吧!!

聊天聊到快兩點
整理整理
就趕快去大江了

看到彥州又在專業的轉他的輪盤
就覺得好屌
佳儀和佩純後來也來了
毓庭則是早班

和彥州當班的時候他說他也要考研究所
加油啊~~
先祝你能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

就這樣站了一下午
我的腳開始有點痛
有點累了
幸好女同事你們還是貼心的 
知道我站了很久 哈哈~

不過力農你也遲到太久了吧
真的有兩光到 囧rz...

話說佳儀真的很像梁又琳
今天終於忍不住問了 XD
原來他說很多人都說他像~哈哈~
然後又跟佩純聊了不少
今天晚上四個人當班還蠻不賴的
不過沒有之前的阪急輕鬆就是了 ˊˋ

因為晚上還要meeting的關係
所以我七點半就走了
哎呀~
不然我還真想呆到下班~

不過今天收穫不少
因為和大家又更熟了
很爽~~XD

回家的時候肚子已經餓到爆
我去買了皮蛋瘦肉粥還有奶茶回家吃
想起大社的粥
還是很不賴的!!

回到家打開電腦
大家都在線上了 = =
我還在一頭霧水中~

於是學長學姊們開始很專業的報告自己的東西
老師也在線上
不過用skype meeting真是很新鮮
而且還有VNC 
超妙的!!

只不過輪到我的時候
真的快嚇死了 = =
且VNC還不能用
只能口頭報告
然後差點又被老師和學長問倒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靠一張嘴
但是撐的了一時撐不了一輩子
還是趕快多多看paper吧  囧rz...

就這樣從八點開到晚上十一點多
三個多小時
很誇張吧!!

之後又小聊了一下MSN
就去洗澡了

洗澡的時候想著好想喝鮮奶
就決定洗完去7-11買鮮奶喝
順便買了麵包
吹著冷氣看電視
真是一大享受啊~~^^
住外面就是要這樣~送!

不過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 =
要洗衣服
要裝水
要meeting
還要倒垃圾
還真多事情 
唉....................

好想好好休息
應該說
又想出去玩了 XD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玩很想玩
想好好把握當下

三點了
該睡了
不然又要失眠了
我不要啊  = =+

晚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