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

是真的好痛...

可能沒睡飽吧...

也可能是因為那些事...



不得不承認我好像做錯事了

而且錯了一步 好像就很難挽回

好麻煩啊!

我好想什麼都不要管 = =

卻又不可能

如果只是害到我就算了 希望不要連累到我的朋友們



今天上課一點心情都沒有

因為昨天的失眠 人都已經在愛睏了

再加上昨天的事情讓我根本無法專心上課

而且上的還是計概 哇咧..............



真的有種雪上加霜 寒到不行的感覺了



社會 一定要這麼黑暗嗎?

很多事情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是不願開口說

我也不覺得哪個環節有錯

只是仔細想想 好像有些不對勁 卻又很合理



唉~~好不容易快樂的感覺 又被搞砸了



我哥說

有些事 "不知道叫做不知道 知道叫做不清楚" 就是這麼回事

我想爾後 我會懂得該怎麼跟人家應對了

那些 比我大的人家



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我的抬頭紋會那麼的多

也許煩惱一直都有 一直都在

直到快樂出現 才會一點一點的消失



我真的很快樂啊 在這幾天 很充實的快樂

雖然我哥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不會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搞些有的沒的

不過還是多少會有點"再留一下下"的感覺 哈哈哈 很矛盾吧!



但是啊 人就是這樣

頂多大三再去台北找你玩唄~不過我想應該又會大吵就是了。

呵呵~^^"



趕快搞定吧 那些事情

要是讓我知道這其中有壞人的話我絕對不會饒了那個人的 等著看

如果都是好人 那我真的很幸運

呼‧‧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