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開心啊,跟你講skype講了4個小時又44分鐘又24秒。(04:44:24)



講到凌晨4點多,天都要亮了。



很不可相信,我竟然可以跟你聊天聊這麼久。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對我有好感,或許不太可能。



但是可以跟你聊天聊那麼久,我真的很高興啊!



能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就很幸福了,又可以跟你聊4個多小時,真的很爽!



昨天打工下班,其實我有生你的氣。



為什麼要這樣機八我,這樣耍我。唉~~



只不過我騎車騎了幾公里,就不氣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又跟你生氣,我到時候一定會後悔。



而且為了一個這麼醜的娃娃跟你生氣,我覺得好不值得喔。



所以騎了快車到家花了10分鐘後,趕快洗澡洗一洗,就想跟你聊天了。



你每次都會自己主動打skype給我,這是我最興奮的事吧。



昨天也是,不過是我先M你的就是了。



今天你睡到三點多,又冒痘痘了,還怪我。= =



真是豬,有沒有那麼會睡啊,哈哈。



不過你又自己skype我了,真開心啊!



每次跟你語音,跟你打工,跟你逛街,跟你吃飯,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啊!



好想趕快大三,跟你一起住,住一年。



認識你真好,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