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累喔‧‧‧

早上補英文是還好,被郭立笑到快瘋了。

每次上他的英文課沒有大笑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下午和阿堯去找阿乃吃不用摳摳的阿扁乾麵。

其實感覺還不錯,只不過只吃乾麵和飲料沒吃到滷肉飯。

可惜啊~~~~~~~~~~

都怪阿堯太早就說要過去了啦!

不然可以吃更多耶~哈哈哈!XD



看阿乃如此認真的模樣,真的還蠻厲害的感覺。

看來在餐旅細呆了兩年真的不是蓋的,真的很棒!

雖然穿這樣真的很像媽媽啦,不過還蠻可愛的啊,呵呵~



到了四點半,阿乃下班了。

今天主要是要去幫阿乃修電腦,因為她說她的電腦爛掉了。

我當然願意啊,因為只是重灌,這點事情還難不倒我。

只不過她的龜速電腦還真把我打敗了啦!= =+



各位,各位!

我第一次灌電腦灌六個小時耶!

光是備份就花了將近2/3的時間,由此可知多龜速啊!

不蓋你們,是真的。

連阿堯到七點都受不了落荒而逃了,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夠朋友的灌到全部都好才離開,晚上10點20分。

雖然我家住小港,但是電腦還是比較重要啦!呵呵~



因為灌電腦的關係,我和阿乃都沒吃晚餐。

之後跑去瑞豐夜市吃火鍋,兩個人一鍋就好飽囉!

可能是都太餓了,我和阿乃吃的津津有味。

還不段的再聊天,聊說要去哪玩啊之類的有的沒的。



更扯的是還遇到魏婷,我覺得我們兩個也太有緣了吧!

在學校也就算了,來這邊也會碰到。

而且已經頻繁到遇到不會叫名字了,總覺得好像隨時會遇到。

我應該沒欠她錢吧?驚驚..........XD



吃到11點多,也見底了。

到對面買個東西,說晚安再見就回家囉!



我回到家也12點了,蠻累的。

洗個澡開個電腦,就看到ㄐㄅ溫跟我說他要去睡了。

怎麼可以那麼輕易的放他去睡咧,我才剛上線耶!

哈哈哈哈哈,當然要聊個天啊,夠朋友啊!溫大頭!^^"



skype真的蠻好用的,聲音又清晰。

總覺得八月好像很多事要做,真的很多,我說真的!

不過會不會真的出發,又不一定。

如果真的會一一的去的話,那就很神了。



希望是可以啦,我不想放棄任何可以製造回憶的機會。

這個暑假應該會有很多照片,嘿嘿~~:)



至於昨天啊,補習都在打瞌睡啊,因為是上計概。

那也就算了,老師這麼壯的男人音調卻如此多,老實說,很噁。= =

害的我現在上課如果想睡覺我都用瞪的,哈哈哈哈~

不是真的想瞪啦!而是想睡覺不由自主,呵呵。@@"



然後下午和阿堯去金礦聊天。

聊完之後去五甲找他朋友拿PS2的記憶卡,就不知該去哪了。

他說去旗津了啦!

我想想好像也沒別的地方,就去旗津吧。



不過那麼熱去旗津幹麻啊!噗噗~

就去看海,他吃蔥油餅,我去7-11買飲料 。

因為他都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哈哈,再亂嘛你!

之後他就坐渡輪過去回家,我就騎過港隧道回小港了。

那邊大卡車真的好多,我都會怕大卡車啊!= =+



呼呼~~

明天除了補習就沒事了,剩下後天的打工。

不過下禮拜好像又一堆行程,大學生啊~~~



睡覺去囉,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