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最後一天

應該也需要來個回顧

然後

2006 掰掰



哇靠
2006.12.31
沒想到
2006的最後一天已經來了 = =+

依照往例
還是應該要來一下回顧
看看這一年到底幹了那些蠢事
哈哈~

我看了一下我的記事本和照片

一月初的時候還在進行三上的期末考
考完之後班上11個人到旗津烤肉
真是很鹹溼 = =+
不要再提了.......................ˊˋ

然後剛好遇到資訊月
又是一群人去打工
接著阿鈞從澳洲回來
出去吃飯聊天亂晃~~
超興奮的吧!^^

二月砸了重金買了Porter
也接了一些零工 賺些小錢花花

三月開始跟阿布到處去玩
還跟里去劍湖山玩
也開始了全家不是我家的生活..............= =+

四月一開始班上八個男生就很瘋狂的
租了車就往台中進行兩天的遊玩
然後因為全家副店-科章要離職了
我們六個還到錢櫃去唱歌 哈哈~

五月更是瘋狂
我和阿布在颱風都還沒完全離開的情況下
就很衝的騎車到旗山甲仙美濃一帶玩
路上道路坍塌 還有落石
還好我們平安回來 也玩的很開心 嘿嘿~

六月我大表姐佳琪訂婚
我們四個全家店員還去吃了很貴的冒煙的喬
也離開了全家便利商店
之後我和爸媽北上去找我哥
到宜蘭去玩 走了雪山隧道
也是很奇妙~

七月曾經很瘋狂的花了三個小時來回台南
還偷偷幫戴慶生 哈哈~

八月跟好久不見的羽平見面了
也讓一波三折的墾丁行成行了
之後又跟六年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
真的很開心啊!

九月不小心把阿乃的相機摔壞
還好後來修好了
然後我們幾個全家的好朋友到屏東去吃專業的烤肉
之後我還跟班上的好麻吉到台南找HONDA玩
中旬時又去吃了新台灣原味
底的時候還跑到劍湖山 = =+
我只能說我跟劍湖山真是太有緣了啦............................

十月的國慶是在旗津過的
然後我還有跑去台南找戴玩
吃了炒泡麵
真是很愉快的回憶

十一月和迦恩去坐了高雄捷運
感覺很妙~
還帶阿乃他們去夢時代拍照
心情不好的時候拉了迦恩和PP到壽山喝酒
真的很謝謝你們

十二月尾聲了
五個人去找KIKI剪頭髮
七個人去逛新崛江
真的很厲害啊我們~
還跑到桃園去吃喜宴
然後也開始拍畢業學士照與生活照
還第一次跟迦恩去競選總部喊凍蒜
我還買了SEIKO的錶
專題得了佳作
也找到了真正我要的東西

結果這樣一整年看下來
十二月是最豐收的時候啊~~
哈哈

回顧一整年
唉.....................................................
我失去好多 也得到好多
也因為這樣 我成長不少

想跟大家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
我的2006不會那麼多采多姿

只不過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沒想到
在2006尾的時候
我的圈子又改變了

我又開始開心的笑著
跟好友分享著八卦
說些有的沒的
無聊時打打牌
也開始讀研究所的書
其實2006
真的是我大學四年來
洗三溫暖的一年吧..................

anyway
都過去了

2007上半年最重要的就是把研究所考到
然後再跟我的好友們一起出去瘋狂的玩幾天
"我們" 這種感覺真好
就是這樣!
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揮揮手
跟2006道別
希望2007會更好
一定會!


HAPPY 2007 
I'M CO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