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不少事
在我的圈子裡

進來了一些
又出去了一些

來來往往之間
不小心
會不會
就遺忘了什麼



冬天真的來了 = =+
夭壽

我的鼻子又在過敏了
今天好像又不小心"煞到"
一直咳嗽
好不舒服啊~~~~

大四真的是過的烏煙瘴氣
明明課也就那樣
林林總總加起來也不過12學分
想說可以好好準備研究所
但是事情往往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報告做都做不完
電子商務還要小考
記憶力又不是很好
每到禮拜二就是緊張的時刻  ><

終於到了學期末
也該進入尾聲
卻還是有一堆報告等著去完成
真的很麻煩啊!!   囧rz

最近都在拍畢業照
有學士照 也有生活照
拍了才發現
真的要畢業了

看著大家
平常相處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看著照片
才開始捨不得

雖然說以後還是有見面的機會
但是世事難料
有沒有那麼容易再連絡誰也說不定
唉~~
是真的會捨不得大家啊........................

我們班說好不好 說不好也還不錯
小團體雖然多
東湊西湊的 究竟還是一個班
我開始期待
畢業典禮 還會有什麼火花會蹦出

而我呢
最近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努力把自己的心調整到最好
找尋一個屬於自己最好的定位
然後繼續堅持

最近也買了一隻錶

說了很久的一隻錶

大概快半年了吧?
說不定還超過喔!
身邊的好友都已經買了
我卻還在觀望
也不知道在蛇什麼
你知我知吧 哈哈~

最後終於買到了這隻SEIKO
首先要最先感謝的非龜公莫屬了
千言萬語說不盡
以感動和感謝來括之吧!

再來就是餅乾了
一連跑了四間百貨
又到處東晃西晃
雖然最後沒買到
但是感動和感謝也是滿滿的  >"<

再來還要謝謝阿布、迦恩還有戴
真的很謝謝!^^

沒想到買個錶也可以感謝這麼多人
哈哈~~

世事難料 對人要更好
有了很深的體悟
而且要做到我不負人
更是一種困難

不過跟你們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歡樂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好好珍惜畢業前的這一段
照片也要多拍幾張
所謂的百感交集
從按下快門的那一刻起

這一切
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