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跨年
就是不想待在家裡

看到外面那麼多人
我也決定出去湊湊熱鬧



跨年耶...

今年其實沒有什麼跨年的氣氛
我其實也有點懶

但是看到外面那麼多人
真的讓我的腳好癢
玩心大起

於是找了迦恩
決定到外面晃晃

先到了鳳山的鳳凌廣場
這邊也有跨年晚會
只不過請的都是地下樂團
人也沒有很多
跟海洋之星比應該真的還好吧

可是海洋之星今年的卡司又很虛
我又不想去
於是我想說去旗津好了

迦恩說旗津人一定不會很多
可以來寫酒精膏
可是我覺得人一定不少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還蠻多人的  = =+

那要到哪迎接2007好呢

我們到了旗后燈塔
這算是我第二次來這燈塔吧

上次來並沒有到最高點
沒想到這邊那麼漂亮!!

映入眼簾的是放不完的煙火
還有漂亮的景色
燈塔上早已經都是人了
有情侶 也有一大群的朋友來跨年
相較之下
我們才兩個還真虛 = =+

我一直盯著八五大樓
想說會有雷射光束的倒數
結果我被拐了 ˊˋ
哪來的雷射光束啊!!

海洋之星那邊的煙火開始放起
不知不覺的進入2007
我整個傻眼 = =+

好吧
還是得拍拍照
幸好我有帶腳架
不用麻煩別人

煙火不斷的施放
就在我們上方
不然就是在我們旁邊
真的很近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煙火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看完之後
就是要來寫酒精膏啦~~
我們找了一片沙灘
然後開始準備寫酒精膏

原本想說會不會被抓之類的
沒想到已經一堆人寫過寫完了 @@

我們就開始打草稿了

原本是要寫 2007 HAPPY NEW YEAR
可是只買一瓶
好像不夠寫那麼多

於是就變成只寫 2007 YA
但是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最後只成功的寫了2007
但是放火之後
卻是很失敗的 2007................ˊˋ

哈哈~~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至少拍起來有2007的感覺了嘛 嘿嘿~~XD

然後我們又拍了一些照片
呆到兩點多才回家

不錯了

至少這個跨年沒有在家發呆
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然後偷偷許下新年新願望
希望都可以成真 ^^













2007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