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2006年,也剩沒多久。

應該要來個回顧了..



還記得去年的跨年,是很冷的,渡過。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上完課之後,到了台東跨年。

那個時候,真的很冷。

而且在之後那個禮拜還要考試,大家都帶著課本到火車上偷讀一下。

即時只有短短的兩天,看著之前的照片,還是看的出來大家都好快樂。



雖然今年,一個人在家裡,看著電視打著電腦渡過,有些平淡。

但是不用去外面人擠人,不用去害怕倒數後的空虛,其實也不賴。



真的不得不說,2005年,好一個風風雨雨啊~~



年初的時候,我報名了補習班。

有好多時間,是在補習班渡過的。

也因為這樣,我和野口又重新合好了。

這在2005年,應該對我算是蠻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吧!



然後在新的學期,三上,我和溫變成室友咧。

原本以為一切應該都會很ok,沒想到偶爾還是會有爭執。

我想這是難免的吧,也不一定吵架就是不好的。

至少講開了之後,找到溝通的方式,反而更好了!

三下還要繼續住,多多觀照啦!^^"



雖然跟她一直沒有斷掉聯絡,在MSN依然會說幾句話。

不過有一陣子,卻真的好像陌生人,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某次,看到了她的暱稱,想說關心一下,才又搭上了線。

總覺得之前一起出去玩的那時候很夢幻,感覺有種不存在的感覺。

不斷的在試探自己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在心裡一直有個位置,是為了她存在。

儘管知道自己或許不是很好,但是那種感覺是不可抹滅的。

我想我不會退縮,會繼續努力,一直努力,讓妳看見。 :)



就在前幾個禮拜,我和戴很瘋狂的騎去彰化幫阿乃慶生。

真的很瘋狂,因為回來的時候車輪破掉,我還騎到睡著。

真的差一點就往生了,其實蠻恐怖的!

只不過騎去也沒有想像中的累,只要睡眠充足,騎去根本不是問題。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其實哪裡都好玩啊!



不只是我自己一人,好友的事情同樣也會帶給我衝擊。

畢竟大家都是環環相扣的,難免會受到影響。



最近的專題分組也是很現實的,真的就是這樣。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從以前到現在每個人的眼睛都看的很清楚。

誰也不能怪誰、怨誰,我想就是這個樣子吧。

誰叫專題是那麼的重要,那麼的大咖呢?

希望大家可以努力的作專題,在明年一起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學弟妹喔!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我都寫在我之前的那本舊的記事本裡了。

我都會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化作文字,記在那裡面。

可惜我現在在家裡,只能把對我來講覺得比較重要的事情寫出來。

去看我之前的網誌,其實也可以窺知一二囉。



下禮拜就要開始期末考了,考到一月十日早上,就全部考完囉!

代表這學期也將告一段落了。

緊接著而來的是為期一個禮拜的資訊展打工,跟大家一起打工。

跟大家一起打工其實是最好玩的,只不過這次阿建沒去,有點可惜。

哈哈~

反正之後還有活動,OK囉!

然後寒假,我想也該好好的小小計畫一下了。

儘管計畫可能趕不上變化,但給自己一個方向,還是比較好的吧!



WOW~

我想下學期有得忙囉!

要作系統分析,還要做專題,累囉~



呼~~

其實現在的心情,有點緊張哩!

每次的過年,總是會許下新年新希望。

很希望這次的願望,能夠實現。

真的好希望(友情)‧.好希望(愛情)..好希望..(家人)..:)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電視跨年去囉!喔耶~~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