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考試日期一天天的逼近
書也跟著越讀越多
心情也越是緊張

一間就是一個機會

好好讀 好好考
榜單上就會有你
也會有我



看到有人已經收到准考證了
我想心情更是緊張吧

我怎麼沒收到?
因為我沒報嘛~
哈哈哈!

看著網誌上的倒數日期
剩下48天
還真少...

我竟然詞窮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哈哈~

這幾天下學期的課出來了
最後一學期了
然後就要畢業了
很爽很爽

最後一次選課
動作還是要快

下禮拜二報告完後
這學期就結束了

這學期過的也是精采萬分
從2006跨到2007
生活圈也是180度的大轉變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留不住的再怎麼留也沒有用

經過了一些事情
也更看清楚了一些人事物

有緣就是有緣
會在一起的就是會聚在一起


就像妳說的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
若有緣
就好像彼此間有一條線
扯也扯不斷
剪也剪不掉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還是可以以沒事作結

其實原本已經下定決心
但是很無謂的一件事
又讓我頓時有開竅的念頭

也許
真是咱們的緣分吧!!
哈哈~~

anyway
雖然已經2007
但經典老梗還是不能少

好好珍惜與把握 就對了

然後我們
一定都可以順利的考上理想中的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