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對我來說,其實是很複雜的一年。

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發生在這一年。


第一次覺得自己畢不了業、第一次溺水差點離開人間、第一次的當兵。

有這麼多的第一次,出現。

我有點措手不及。

但也因為這些第一次,造就了我生活的豐富。

要感謝的人有太多太多,在這不平凡的2009年。

畢竟沒有這些幫助我的人,我怎麼可能如此順利的走到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先感謝我的家人,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無法撐到今天。

謝謝我高中的永遠的三個人,每次和你們出去總是讓我忘掉煩憂。

謝謝野口,我不會忘記我們那一段一起寫論文的時光,真的很難忘。

謝謝阿燦、小薛、鋼砲,那一次,很high!

謝謝我研所的學弟學妹:阿輝和姵妏,沒有你們兩個我又怎能畢業。

謝謝研所的小柏和阿水,沒有你們幫我打氣,我想我沒辦法的。


再來要感謝現在進行式,也就是我當兵所認識的弟兄。

謝謝耀程,真的很開心當兵認識了你,你真的是我的超棒麻吉,銜訓的那一段超開心的!現在也是啊!

謝謝虹彰,你的白爛讓我笑的很開心,推眼鏡超屌的!未來還要繼續互相加油!我們的補官與工官啊~

謝謝方鴻、宗憲、毅豪,我們的軍餐還要繼續洗下去到退伍啊~

還有新訓所認識的一班的弟兄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那一段美好的回憶,撐過了那一段曾經。


也或許是因為2009犯太歲的關係,真的發生了太多不尋常的事。

總結起來,過的並不平靜。

但終究還是走到了這裡,馬上就要踏入新的一年,難免有些期許。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和我的麻吉能夠平安的順利退伍,那才是真的。

然後退伍之後順利的找到工作,賺錢。

家人身體要健健康康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畢業之後才體會到,平安真的很重要。

還有快樂,才能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有句話說的很好,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何嘗不是呢?


今年的跨年我呆在家,沒亂跑,

明年應該就不會這麼乖了,我想出去晃晃,哈哈~


祝福我的好友們,在新的2010年裡,都能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