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身旁都有好多事情在發生。

自己也會害怕一些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但真的發生時似乎也只是這樣。

不是自己或周遭,總是不覺得怎樣。

一但真的發生了,才會驚覺原來如此。

人,好像都是這樣。


自從進去當兵之後,好像會想的更多、更遠、更廣。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不是胡思亂想就是放空發呆。

情緒時而複雜時而簡單,一時之間也很難說的清楚。


這一次休假,哪兒都沒有去。

除了和阿母去了一次全聯之外,都呆在家當米蟲,很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想存錢,但又想出去透透氣,錢不多的情況下,很難取得平衡。

好像已經漸漸發覺到那一股無型的壓力,正悄悄的逼近中。


昨天看了"回到17歲",今天看了"陌生的孩子",都讓我引起共鳴。

尤其是陌生的孩子,真實的事件,讓我蠻shock的。

回到17歲的主角演的很好,交我們要把握當下,愛也要即時。

宅在家看電影也不是沒有收穫,很多時候都是從生活的小細微去挖掘去了解到。


進入軍中之後,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同樣的,也有一些朋友開始移動,不再站在那裡。

以前的我總是會叫自己別去在意,就只是這樣而已。

這一次想想,何必呢?

沒有互動沒有共鳴的,就讓他走吧。

緣份已到也不是壞事,至少我們曾擁有過那美好的曾經。

一段perfect的情感,是需要靠雙方來維持的。

倘若有一方不再care,那另一方也無需再放太多心思。

因為,只會傷的更重。


靜下心來,我還是依舊如此渺小。

再過兩小時就又要返營,看著高捷跑來跑去,然後期待下一次的休假。

下禮拜,我想出去,我要出去透透氣,想出去玩,最好是旅行。

好像有一點悶壞了。

表面的快樂,沒有再次的依附到真正的內心裡去。

不快點宣洩,我怕我會生病。


再來一點吧,快樂的微笑。

t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