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用說的也許你很難去了解,
只能靠自己去體會。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你們都感到很疑惑。

事出必有因,會變成這個樣子必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不會無緣無故的。

得承認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甚至EQ有點低。
大吼大叫也不算意外,該發洩時就得發洩。
或許個性稍嫌太急也是主因。

anyway, 這次已經忍不住了。

我一向對這種人毫無招架之力,總是不斷叫自己要忍耐。
這讓我想到國小時的莊姓同學,有一股莫名的陰影存在。

是不想再委屈自己了吧!

沒有必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因為那會讓自己感到不快樂。
一直委曲求全的下場只會換來煩躁感的不斷增加,
然後恨死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子做,早知道就不要了。

但一切也為時已晚。

該說的就該說,一直憋著我快內傷了,很煩很煩很煩。

大可說我是自私的。
是是是,我是。

來來去去的,每個人都成為了遊客。
都上了一課,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

我不是誰的誰,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很高興有人邀約,但每個禮拜我負擔不了。
我是人,我也想休息,我也想只跟誰出去就好。

我只想要單純的快樂、單純的開心。

不自覺的變成了複雜,心情受了影響,煩躁感就襲擊而來。
我好悲哀。

撐了五天放了假,看了好看的電影,凌晨回到了家。
總算才讓自己relax了點。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分不清什麼是對是錯。
我好像壞人?或者我早已是壞人。
已經不重要了,我就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總是在一切順利時遇到不對的事,不對的人。

唉,上天的考驗嗎?
我不知道。

又是一個來來去去,數一數也所剩無幾。
MSN上的列表其實只是一個幌子,很大的幌子。
在過年前整理一下,就讓不該存在的永久隱藏吧。

我好渺小,能做的事也好虛弱。
我沒有這麼偉大,不用這樣對我。

該喜歡我的會喜歡我,該討厭我的會討厭我。 
對於討好這件事,我累了。

值得的會持續付出,不值得的按下Pause。
各有各的生活,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