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4.JPG 

 

再過八個多小時,我就要來到這間教室初審了。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心裡還是會有一點七上八下。
剛剛還聽了一次上次的錄音檔,總算是比較放心了。
好像考試一樣,把答案都記住,怎樣都要背起來!
不能忘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待會初審會不會緊張。
其實緊張也是在問問題時比較緊張,我想報告就順順的報完就好了。
希望兩位老師高抬貴"嘴",不要太欺負我這小咖,感謝呀~ 

 

初審完之後要做的事情還真有點多,一方面也把回高雄的車票訂好了。
整個有點晚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之後生活又會起了一點變化,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由衷的希望待會的洪家三寶初審,一切順利!
加油加油加油!^^

 

ps: 我期待通過的那一刻...快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