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放鬆了
這種感覺真好
歡歡樂樂的
還是笑容適合每個人


這幾天都在悠哉
是真的很歡樂的悠哉


先是前幾天有七個人來我房間打麻將
夭壽
我六坪的房間
塞這麼多人
頓時都熱了


不過
我有保住高雄人的面子
還連到四
有夠爽
哈哈哈~~


像大少說的
J丟系高雄人的浪漫啦!!
哈哈哈~~



而昨天
在大捲家決戰兩圈
也都是我第一名
整個手氣很旺
自摸好多次
不錯不錯~~^^


但是打到早上六點半
我七點多才睡
睡醒都下午四點多了
而且還是因為小志的電話
我才醒的
不然會睡更久 = =+


醒來赫然發現
都開始開票了
趕快開電視看~~


這次泛藍贏很多
蠻開心的
而且高雄也從綠地變藍天了
真開心~


希望綠能改革
不然一黨獨大也不是說很好~~


今天還和小志和JUMBO去了G2000
全館五折
真是讓我不買也難
後來買了一件外套
可以休閒穿
很開心 ^^


這幾天都過得很糜爛
似乎大家都是
不過星期二還有ERP
星期四最後還有書報
得要再加油了


一起把這學期ending吧~
然後再玩個幾天
我就要回高雄了


我親愛的高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