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ala_lumpur_petronas_twin_towers.jpg 

 

最近真的很累。


其實在我說累的時候,心裡也是有一點覺得說不過去。
因為我是屬於有靈感時一認真就可以認真很久的,
但沒靈感時也可以混很久的人。
所以說很忙,其實有一點道理也是有一點沒道理。


寫文章的此時是禮拜一了,今天是Lee和大少及吳家的初審。
然後過了24小時之後,就換我們洪家了。


自從上次的馬拉松group meeting完之後,真的有比較不緊張了。
雖然說學弟說我被打爆了,不過我還是豁出去的回答了。
儘管有些東西回答不出來或不夠好,但我覺得我有進步了。
而且經過這一次的洗禮,才了解到說,原來我的文章這麼多盲點啊...


到底緊不緊張呢?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也只能努力了!
過了13號的下午兩點之後,我就能暫時鬆一口氣了,一定要很爽!


然後我覺得,最近的我很幸運。


除了星期二的口試之外,星期一也有投資學的報告要做。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硬是被分到了最後一組,這麼晚才報告。
但我覺得很開心的是,老天分給我兩個碩專的組員。
在工作的和我們這些死讀書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分析得有夠透徹!
我都聽傻了,但也很努力的在學。
因為這太陽能產業我其實不很懂,蠻怕做不出來的。
加上又有口試要到了,很怕會拖累他們兩位。
但他們給了我好多資料,讓我不用花太多找資料的時間,只要看完做整理就行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兩位, 讓投資學可以有個完美的Ending。


再來是我之後有個研討會要投,他在馬來西亞。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變化,讓我認識到了馬來西亞人。
做事情總得有個動力,原本是抱著報答老師的心情,決定衝一下。
但想到如果順利上了這個之後,可以去馬來西亞完又可以找好友,真的太棒了!
姑且不論會不會上,希望這次可以不會食言,順利的趕完然後寄出。
至少有努力過,對老師與自己也有個交代。


anyway...
想到再過34小時後就要初審了還是會緊張...可惡 = =+
要趕快來拼投影片了!


大家加油!一起過初審!一起過好年!!XD

 

ps:我一直以為馬來西亞在香港旁邊之類的..結果竟然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離好遠喔 =.="
難怪你說機票這麼貴...嘖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