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9_1.jpg 

 

現在時間,早上十點三十七分。
我看留到待會吃完午餐再來睡覺好了...@@


為什麼Wallace你不睡覺?
因為要初審了啊!囧rz...


這次我們洪家碩二決定1/13,
也就是下禮拜二作為我們提Proposal的日子。
忘記先看看農民曆那天是不是好日子,
是不是提Proposal的好日子。
疑?
上面也不會寫啊!
頂多會說是不適合搬家或是當作潑出去的水嫁出去而已, 
真是想太多了我。


這幾天同學們都在忙論文初審的東西,
畢竟這是研究所以來的第一大魔王,是個難關。
要順利闖過去之後才有辦法繼續往下邁進。


其實說穿了,
初審口試不就是書報加上兩個提問者,
不是嗎?
有什麼好緊張的咧?
X!
真的會緊張啊~~~>"<


如果說是單純的報告其時也還好,
照著念一念再加上一點自己的想法倒也海闊天空。
但難就難在被提問的那幾十分鐘,
整整就是要我的命吧!
而且偏偏我又很容易覺得對方講的比較正確,
然後一不小心就失守了,噗~
有得學習了我...


來說一下照片是什麼吧。


照片就是最近Wallace都會和朋友在skype上talk,
偶爾也會來一下視訊。
不過Wallace的朋友的視訊很弱,才三十萬畫素。
因此我都覺得我好像在看靈異V8,哈哈哈~


不過真的要說skype真的蠻方便的。
講再久都不用錢,且音質又好。
若是換算成手機算下來的話,那電話費肯定相當可觀。


昨天趁休息時看了一下手機。
想說消費券若發下來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
不如就拿去買手機唄?


一來自己很爽,二來也有因應到政府的刺激消費政策。
唷?
聽起來有沒有還不錯?
哈哈~
如果有推薦的手機歡迎留言跟我說一下嘿~^^"


其實現在身體呈現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軟趴趴的...=口=+


論文啊論文,
我怎麼永遠都覺得少了一點東西,
好像都不夠。


我猜...
待會吃完中餐之後我應該會昏睡到晚上八點吧?
哈哈~XD


後天要先來個group meeting...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演練一次口試的問題,預先做好防範。
憂的是我怕我很容易就被打爆了啊啊啊啊啊~~囧rz...


不行不行!
跟好友說好了!
口試完要一起遵守我們的約定!
一定要做到!
就想著口試之後的日子,再努力個幾天吧!


而我的肝,這幾天就辛苦你了。
要撐下去啊!!
等口試完之後,我一定會帶你過個好年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