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諸腦後吧
那些不屬於腦子的

總要去習慣
人生的千變萬化

還是得走下去



不容易
對於自己的決定
誰說不掙扎

獅子座的容易心軟
在這時刻表露無遺

一但是個重大決定
總得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說
從我的文章
看見了我的成長

也許吧
也許我真的漸漸成熟
對於我的想法



下禮拜就要上桃園了

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很多事還沒處理完
很多人還沒見到面
一切來的有點匆促

我坐立不安

很多計畫在腦海浮現
不知是否能夠一一完成

研究所不如大學
有些事該學著獨自完成
我不知道上去之後會不會就想回高雄
也許該忍住吧
該在上面學點東西了

家是避風港
但也不能常依賴

該學會對自己負責
不管什麼事
決定了
就努力去做
做到最好

我不負人
也是原則之一



一路想下來
腦子有點累

暫時先別管了吧

地震完了總有餘震
餘波蕩漾總會發生

雖然剛從郊外回來不久
不過
我又想去看看海了

希望海的洶湧
能沖走我的不平靜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落葉歸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