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期待
又興奮

第一次
衝衝衝



今天是開車上路的日子
整個就是還蠻興奮的

本來以為我爸一早就要帶我出去開
誰知道他去加班 = =
害我等到下午五點~

五點他回來了
我開始竊笑
哈哈哈哈
因為還蠻爽的~
要開車了~

我爸看到我笑他也笑出來了
我媽在旁邊一整個一直ㄉㄧㄤ我愛開車 XD
哈哈~

我爸先把車開到大坪頂
因為那邊沒什麼車
路又大條
我坐在副駕駛座還蠻緊張的
不過想到待會換我開又很爽~

我爸開始跟我講很多細節
然後介紹車該怎麼用
講超多的
其實我覺得他很怕給我開 XD
哈哈~
我懂你的明白啦阿爸~
可是還是要給我開阿 呵呵~

終於換我了

我開始亂開
左轉右轉直走~
還好沒遇到太恐怖的狀況

主要還是要趕快熟悉後照鏡
哈哈~

開了一陣子之後
爸說開到大寮去找他同事

唷~
不錯耶

就這樣一路開到大寮
有些地方我還是不太熟
譬如說轉彎的掌握~

我看我爸抓他頭上那個緊緊的
我就問他說
"會緊張嗎?"
他竟然說
"怎麼不會緊張"
...................= =+
也太給我漏氣了吧 囧rz
雖然我自己也會緊張啦 哈哈哈~

然後到了大寮
我爸同事請我爸喝酒

很放心喔
喝起酒來了
還是因為會怕
所以喝酒麻痺自己 = =?
哈哈哈~

之後因為還沒吃飯
我媽還在家裡等
就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
所以我今天白天和晚上都有開到
還ok
等明天上路開遠程之後我想我就會慢慢熟悉了
嘿嘿~

終於可以不用都被載了
真爽~

希望明天能夠玩的很愉快
我也晉升為會開車的人囉~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