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一段落之際
好好放鬆自己

看一場電影
也可以很開心



沒有上班的星期三
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將近11點起床
睡的還算舒服
什麼夢都沒有做

想到那天的惡夢
還是偶爾會心有餘悸

中午吃飽之後
生活有點沒了目標
不知該做些什麼才好

今天應該是要去阪急辦離職和去碩士辦VIP卡的
不過看見外面太陽那麼大
讓我打消兩點出發的念頭

坐在電腦桌前打著電腦
其實也有點無聊

突然接到阿堯的電話
說要不要去夢時代逛逛
心想不錯喔~
老天真是都幫我安排好行程了
哈哈

於是我整理整理
就出門去了

想到都要辦離職了
不如買個飲料過去給主管喝吧
於是我到清心買了飲料
買五送一
兩杯爸媽 兩杯主管 兩杯我和阿堯
哈哈~真是剛剛好!! 爽~~

買完飲料之後我就往夢時代出發了

騎車的時候真的感覺到好熱 = =
真的超曬的~

到了夢時代
阿堯的手機好像沒電了
搞什麼鬼阿 = =+
還好我聰明~最後還是找到他了~
不然這下就要尷尬了 囧

我問他想不想看電影
結果他說他就是要把我找出來看電影的
哈哈哈
真好笑~
剛剛好的~就是變形金剛啦!! XD

兩個人邊走邊聊天
到了五樓沒看到耿立卻看到有勝 = =+
怎麼還在這裡啊~~
一整個賺很大 XD 哈哈~
那只好先去樓下找宇欣~

帶著阿堯走後面的員工出入口
其實很害怕
因為上次沒帶證件差點被警衛抓走
碼的 = =+ 超不爽的~

到了B2~把飲料拿給宇欣~寒喧了一下~
就到旁邊的員工餐廳把剩下的餐卷換成蛋糕吃了
因為一個蛋糕才28元~所以我就換了兩個蛋糕再貼11元~
真是不錯~

走上B1去辦離職
叫阿堯在外面等我
進去沒看到婷婷看到志廷 = =
忘記買他的飲料了~下次再補 XD
結果另外一位主管問我說我為什麼不做了
我跟他說我考上中原資管所所以沒辦法繼續做
他說不錯喔~以後可以來這邊當系統工程師還是啥的~
聽了還蠻開心的~終於有種被看的起的感覺了 ^^

之後又到了五樓~終於找到耿立了 XD
把飲料拿給他~又和他聊了一下~真是好笑~
能遇到這麼好的主管真的很幸運啊........

然後我們就從阪急走到夢時代的喜滿客去看電影
買了員工票190元~真爽~
看的是下午四點的變形金剛
很期待~
因為看過的都說好看 XD

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
真的很好看 ^^
而且很多笑點又很多爆點
幾乎沒有冷場~真的很不賴!!

看到出來都已經六點半了
天卻還很亮
真是不可思議 = =+

因為我們要各自回家吃飯
所以就散囉~

真是出乎我意料
今天會這樣過
過的還蠻開心的囉~

再沒幾天就要上桃園了
高雄的朋友如果要找我的要快喔
哈哈哈哈

現在是很期待上桃園的生活
不知道去到那邊之後會不會就想回高雄了 ~"~

anyway~
先活在當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