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包廂
八個人擠著

吃吃喝喝唱著歌
卻已是畢業後了



6/29 (五)
這天的行程是唱歌

主辦人算是欣欣吧
因為太久沒跟她出來了
不管是吃飯或是唱歌
她總是很難約

不過或許是畢業的關係
好約多了 XD

地點是好樂迪中華店
之前阪急幫也是在這邊唱歌的

因為又是唱歌
所以偷偷瞞著我媽
因為如果被知道一定又要被念了 = ="

不過這次很划算
因為如果先訂位的話
可以從早上11點唱到晚上8點
只收三個小時的錢

這不就是在學神采嗎 = =+

這次唱歌的人有
我、野口、溫、ET、欣欣、品文、小薛、小魚

原本是沒有ET和品文的
不過我們到了之後才知道他們後來會來
那不就更high了嘛 XD 嘿嘿~

原本包廂在三樓的我們
卻遇到音響會破音的情況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了一間更小的包廂 = =
我們當然不滿意
所以又換到了二樓

就在這展轉換包廂的過程中
我覺得多少會浪費掉我們的時間
所以我們希望可以打個折之類的
服務生說會盡量幫我們爭取
卻沒有 = =+

所以等到最後要買單的時候
一個男的服務生抵不過我們的要求
只好說叫主管來幫我們解決
我聽到之後想說穩了穩了~哈哈~

因為他本來說要拿彭大海給我們喝
但是我們都吃飽了
不管招待什麼
對那時的我們都是不划算的
所以一定要有折扣才划算~~

主管來了之後
我就跟她說過程是怎麼回事
而主管似乎也懂了我們的意思
所以就決定只收我們7個人的錢
而不收第8個人的錢
等於說一個人原本要付328元
後來只要287元
真的還蠻賺的~~~~~
而且有吃東西~又唱9個小時~真的很誇張 XD

唱到後來都累了
感覺好像在夜唱
我好像也沒唱這麼久過
而且還唱了不少歌 XD 哈哈~

我覺得小薛和品文很適合去參加星光大道
應該會上~

溫沒唱到黃豆一整個可惜啦!!
小魚感冒了還用力唱真的很屌~~
野口不用多說~聽太多次了~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 =+
我都疲勞轟炸到會唱了啦 囧rz...
欣欣認真唱也是很好聽耶!
ET也不用多說~還是好聽~
我的話嘛.........公理自在人心囉~~哈哈哈哈 XD

就這樣唱到8點
我和溫還有野口及ET還到青年路上的飲料店打橋牌
好久沒玩橋牌了
顯得有點生疏~

不過在幾次的捉對廝殺
以及我和溫的默契
還是贏了很多場嘛~~哈哈哈

後來迦恩也來了
我們以前可都是撲克牌的玩伴啊~~

想到以前在宿舍的瘋狂玩牌行徑
還真的蠻好玩的~很懷念~

後來打到10點我覺得差不多後
就回家了

回家後還繼續和鋼砲、野口、以及未來的同學阿水玩三缺一
我們三個輸的一蹋糊塗
阿水贏的可多的咧!!
真是囂張啊~~~~~~~~~~~哈哈~~


anyway~
這一天過的還蠻開心的~很充實~
且回到家還有和GG聊到天
有夠hig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