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宴會
還好我有參與到
因為
實屬難得



6/12  星期二
是我們義守資管的謝師宴
來的老師有六七位
學生兩班加起來的人數也非常可觀
雖然還是有幾位同學不克出席
但是來的人已經算很多囉

跟我坐同桌的有
阿燦、迦恩、鋼砲、野口、粉紅、小薛、阿全、思翰、小豬
共十位

由於是自助式的
所以大家都狂用狂吃
我也吃了不少
只不過沒吃到牛肉有點可惜
畢竟花了不少錢
哈哈

原本想唱首歌的
不過歌有點太舊
還是不要丟臉的好

謝鴻達他哥有唱耶
淑美老師也有
未來的系主任傳春大哥只有致詞
天津飯老師也是

後來就開始玩交換禮物了
我抽到菓風小舖的禮物
有點囧rz
不過幾元而已
大家開心就好囉 ^^

這次謝師宴拍了很多照
難得嘛
穿的比較正式在大家面前亮相
一定要多拍點
而且
這次跟很多以前沒拍過的人照相
畢竟要畢業了
大家要分開了
再不拍就沒機會了 ˊˋ

之後全體的大合照
在我看到照片時
讓我感觸良多



老實說
AB兩班 都有許多的小團體
但是到了這個時候
大家和樂融融的
一個大家庭
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已經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拍照了吧
除了大一剛進來的時候有過以外
這麼多人一起入鏡的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雖然義守資管
實在不是挺好
每次當別人問起我是哪間學校的時候
我實在很不願說

但是當我現在想起
我可以認識這些值得認識的好友們時
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我很幸運
認識了你們





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聽著瑋倫談的無私的默契
真的
真的
真的
開始有捨不得的感覺了......................................






謝師宴完之後
我們八個人又跑去好樂迪瑞隆店唱歌
成員有些改變
我、阿燦、鋼砲、野口、粉紅、思翰、晁偉、小豬

一個人298
唱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包廂很大
服務人員對我們又好
除了原有的兩支麥克風外
又塞了兩支無線的麥克風給我們
真爽~



這次就唱的很過癮
該唱的都有唱到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開始聊起八卦了  = =+
大家紛紛把自己的隱私都抖了出來
我當然也有貢獻幾個
哈哈~~

好像現在再不聊
以後就沒機會了

大家都紛紛的靠過來
沒人要唱歌了是怎樣 = =+

不過晁偉在睡覺耶 囧rz
開車果然有比較累
辛苦你了~雖然我沒坐 XD 哈哈~

後來唱到六點回到家
已經快七點了
我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
因為我爸還沒起床
原本想說七點在按鈴
可是隔壁的開門了 @@
我只好按鈴了
爸也下來幫我開門

上樓的時候遇到我爸
我爸說
"這麼厲害喔~唱歌唱到剛剛~"
我說
"對阿~年輕還有體力嘛~"

驚..............
我原本以為會被罵耶 @O@
結果竟然被開了玩笑 囧
真的是...
越長越大講的話也不一樣了
呵呵~

anyway
6/12真的玩的很開心
再來就剩畢業典禮了
等到畢業典禮完了之後
大家真的就要分開了

不知道那天的情形是會怎樣
我很期待
嘿嘿~~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