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討厭的禮拜二。



很討厭很討厭的禮拜二。



每次到了禮拜二的白天,心情一定不好。



到了晚上,可能就會好很多。



今天也是如此,沒有例外。



- - - - -



晚上原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可能又會淪落到沒吃。



幸好溫說要下山,才有東西吃。



去找欣欣她們,一起吃晚餐。



沒想到卻突然下雨,變成我和溫騎車。



這樣也好,比較安全。



最後平安的上山,呼~XD



- - - - -



上山後,有一下沒一下的到溫那邊看台北晚九朝五。



其實之前就看過了,無聊過去看看也爽。



之後我無聊啊,開始用橡皮筋ㄉㄧㄤ人。



竟然就被龜公拿棍子丟中我的頭。 = = 



案‧‧你X卡好咧,你不錯你。



還丟到我的痘痘,靠!



不想跟你計較了,去去去。



不理不理,哼哼哼!



- - - - -



下午自己在寢室,想了好多。



呵呵,想到這裡,還是軟了。



付出,本來就不一定會得到相同的結果。



除了苦笑,還能怎樣?



最多,大哭一場吧~哈哈哈~



偏偏我又遇到一個從未遇過的人,能怎辦呢?



無解。



- - - - -



晚上跟辣椒也聊不少。



才知道,一些事情。



她也才知道,我的一些事情。



原來,是這麼回事。



放心吧,我才不是這麼笨蛋的人咧。



雖然我是白痴,但我不是智缺。XD



期待暑假一起去HAPPY囉!^^



- - - - -



說了那麼多,時間也不早了。



該睡覺囉~



對面那隻龜公,把冷氣的遙控藏起來,你不錯嘛。



看我之後怎麼對付你,走著瞧~ = =



不用對你太好了啦,看著辦吧你~XD



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