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夥跑去錢櫃夜唱了。



今天早上我還努力的爬起來上課,真是蠻佩服我自己的。XD



在去唱歌之前,我在幫ET打他的歷史。

閒著也是閒著,不如趕快幫忙打一打,好讓他交差。

呼呼,我們竟然打了六千多個字,真是帥啊!

不過還真不好打,如果遇到文言文的時候。



又因為跟龜公打架,我的手受傷了。

不過不能怪他,是我自己太笨了,急著打他讓手去撞到牆壁。

如果他那麼白目我又怎麼會急著去打他咧?說是不是啊!

樑子又越結越大了,案!= =+



到了11點多,我們就騎車去唱歌了。



錢櫃,就是有吃又有得唱。

我快渴死了,所以當然先用點喝的還有些吃的。

然後就開始唱歌啦~



正當大夥都唱的很愉快的時候,突然有個人不對勁咧。

那個人是誰啊? 是我。@@"



怎麼個不對勁法?

就是靜靜的在旁邊聽歌,然後也不太想講話。

偏偏白目溫又說什麼"沒事幹麻笑",案,是智缺嗎?= =+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我還是很快樂的在看你們玩,在聽你們唱歌。

只是想到一些事情,我不得不憂鬱了起來。

我也想很快樂的就這樣瘋瘋癲癲,亂拍亂玩。

但是看著看著,想到自己,就‧‧一種湧上來的情緒。

然後,就變的悶悶的了。



我知道你們都一直在關心我,問我怎麼了?

但是要我說我怎麼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只能強裝微笑,告訴你們說,"我沒事的啦!"^^"

然後又陷入一陣低潮‧‧



其實要跟你們大家說對不起,我知道氣氛因為我有段時間變的怪怪。

我也不想這樣,但自己也掌控不了。

也許我就是一個多情緒的人,唉~

幾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但又無從得知。

生病啊‧‧不知道耶,呵呵~@O@...



就到4點多的時候,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我今天是來幹麻的?

是面子問題吧?還是覺得有點尷尬,自己也ㄍㄧㄣ。

幸好有ET過來鬧我,這才讓我好多了。



慢慢的,慢慢的,讓自己又再度回復到白目的樣子。

自己有驚了一下,怎麼兩種情緒落差那麼大?

一時之間還有點難平復。



開始拍照,唱歌,吃東西。

最後我還是恢復過來了,好加在。^^"



雖然我覺得昨天唱歌的過程不完美,但是結局還好有比較圓滿。

後來自己也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調適自己呢?

恩‧‧(苦笑)



不過昨天看大家耍白痴真的還挺開心的。

溫戴耳環讓我想吐、欣欣一直大笑像個智障、ET永遠隨性的唱歌~

這些都是讓我昨天印象很深刻的。XD

或許自己還是少了那一份勇氣唄。



最後還是要跟我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有這樣的情緒的。

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還在努力學著,怎麼管理自己吧。

我會加油的!^^



- - - - -



曾經在暱稱上打過,「為什麼跟你們在一起都沒有壓力,跟你們就有!」

其實,是你們太優秀了。

還是,我把自己看的太渺小了?



很多時候,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

總覺得自己很多都不會,別人卻會的很多。



我是白痴?

不是,是自己沒有恆心一直學習下去。

仔細想想,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是很厲害的!

但是有好多時候,還是笨蛋一個。

哈哈哈~@@"



誠實的面對自己,是需要的。



妳說:『看不出來啊。』

所以說,沒這回事囉?

是這樣嘛‧‧是這樣啊‧‧



或許是,但,好像少了點什麼,在彼此之間。

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至今還未找到。



等我找到,他也找到,就契合了吧!



哪一天找的到呢?

我開竅的那天,你也釋懷,說不定就找到了!



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謝謝你們。My Fri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