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嘴巴破洞,太痛了。



所以要先去睡覺了~~



今天過的啊?馬馬虎虎吧!



上午去上課,下午去圖書館,然後之後去游泳。



晚上跟ET去美食街吃飯,聊天。



中午也跟水母和小魚小聊一下。



今天聊的都是正經事,@@"



晚上因為要打高雄誌的報告,所以就沒看電影了。



改看娛樂百分百~



- - - - -



這趟旅行,很奧妙。



到頭來,大家都有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以為,只有我以為。



或者,幾個以為。



到了最後,你們也覺得是這樣啊~



怎麼會呢?



這‧‧老實說,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



- - - - -



有些事情,想開了,就好很多。



畢竟,這只是一時的。



誰都不知道以後會怎樣,我又何必強求些什麼呢?



『可遇不可求』,直到今日,我才了解它真正的涵義。



說的很對,真的,就是如此。



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的我,活的很快樂。



希望每天的我,都有如今天的快樂。



就像小魚所說的,記得給自己一個大微笑,天天都快樂。



有你們,我很快樂。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