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還有,請繼續往下看。



= = = = = 重點來了 來了 來了 = = = = =



星期日我和龜公、水母、ET,四隻去台南玩,又是很帥的龜公開車。

就說他真的很帥啊,嗯嗯!(這不是馬屁,絕對不是的啦~XD)



原本說好要去找小魚的,結果誰知道她身體不舒服。

於是就變成我們四個到處玩了。



去了安平吃豆花,又去FOCUS逛逛。

只不過這一去花了一堆不知道的錢,哈哈哈哈哈~

好玩就好了,小錢是無所謂的啦!



而且也有去老街吃東西,也喝到了冬瓜茶,一切都很不錯啊!



只是到最後回到了高雄,溫的車卻被拖吊了。

哇咧‧‧警察這麼愛吃垃圾?一定要這個樣子?

有沒有這麼姬芭的啊,凸。



唉~~~~

於是原本快樂的台南行畫下了一個不是很開心的句點。

真機車‧‧



= = = = = 一個禮拜過去了 = = = = =



這個禮拜一我和好久不見的婉婷見面了。

如果嚴格說起來應該將近五年沒見面、八年沒說話吧!



很早就說要出來了,兩個人都講好暑假一定要見到面。

幸好OK的!



原本說好要去三多看電影,誰知道7-11的票賣完了。

只好到華納威秀去看了。



她說我變好高,也變瘦了。

我說她也變好高,整個人都變正了。



兩個人其實都變很多吧,跟國小比,哈哈哈~~



還在大遠百遇到補習班的導師和經理,也太巧了吧!

大遠百果然是個八卦的地方,嘿嘿嘿~



我們都看"赤眼玄機",真的很好看!

我看到心臟跳超快的,噗噗~

第一次看驚悚片看到這麼緊張,刺激又好看!



看完之後她說想吃看看超大豬排。

我就帶她到朋友的家吃看看,哈哈哈哈~



我吃火鍋,她吃豬排。

結果她切豬排切到手酸,咬到嘴巴酸。

我很正常的再吃火鍋,阿咧‧‧

應該叫她吃火鍋我吃豬排的,不過現在才想到為時已晚。



聊到九點多,我們就很愉快的回小港了。

還不賴啊!



而且她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個很特別的鑰匙圈,上面還刻有"MACOTO"。

我只能說我打開的那一剎那,整個人又傻眼了‧‧

謝謝 :)



= = = = =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 = = = =



打了好多,有累到!



接下來星期日、一要補MIS的加課。

星期二、三要補計概,星期六要補整天的MIS(9:00~22:00)。

然後隔天還要去打工,哇靠~

整個人也太補了吧!



只不過,其實還蠻空虛的,在沒補習的時候。

我得想點事情來做,該剪頭髮該買東西了。



終於要開學了,呼~

我還記得放暑假之前我很擔心暑假會很無聊。

結果暑假已經要過完了,至於充實嗎?

老實講,真的還不錯。



有開心時,也有不開心時。



昨天本來不想睡的,只是生理時鐘和補習逼迫我不得不閉上眼睛。

因為我想事情想到整個人很煩,其實根本不必要煩。



誰知道隔天的自己會過的那麼快樂咧?哈哈~對吧!

再煩下去我就要真的如我媽所說的,一點都不像獅子座了。噗~

怎麼會被我媽吐槽啊?真是被打敗了。

而且講的話竟然和大頭一樣!?



我會反省的啦,呵呵~



= = = = = 都 過 去 囉 = = = = =



哇,這個暑假真的發生好多事喔。

想到一些事,還是會感動。



雖說不是付出就會有結果,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對待我覺得對的人、對的事。

有收穫嗎?

雖然不是每個人與事都有,但是我覺得那一刻,我感動了。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一個關心,就夠了。

我想我得到了,很高興,也很開心。



不得不說啊,學期即將開始,我又充滿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知道一定又會有很多事要發生,也許是好事,也許是壞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我身邊有這群好友,壞事都會變好事。

雖說有些人有時候很欠揍、很智障、很白目、很好笑。

不過就是這樣,生活才多采多姿的有意義嘛!



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開心,謝謝每一個我的好友們。

謝謝大頭:襯衫真的很好看,又很合身。越看越穿越喜歡啊!

謝謝水母:手機吊飾雖然流血了,可是還是依然微笑耶!哈哈哈~

謝謝小魚:手機座回宿舍我會馬上用的,牛好可愛!呵呵~

謝謝婉婷:鑰匙圈真的很炫,加上MACOTO幾個字就超有價值的吧!

謝謝阿乃、辣椒、妹子:包包我現在每天都背喔!嘿嘿~讚!



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我得趕快去換個新的髮型。

然後住進新的宿舍,跟新的智障室友相處。

之後穿上新的衣服,新的褲子,跟新的你們繼續相處。



哇,想到我都興奮了,趕快開學吧!耶嘿!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