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 



你一定都不知道我昨天是因為你才不想睡 對吧



你說你也失眠 但是會是因為我嗎? 唉~ 我不知道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 只是 我也不敢說



我只能默默的對你好 



如果言語上你有會生氣的 別跟我計較 對不起



好想趕快跟你生活在一起 跟你一起住 在一個禮拜就可以了



你的手還好嗎? 看起來真的很痛



是真的很希望你跟我們一起去打工 但是又怕你的手會負荷不了



錢不要花那麼快啦 1400的短褲我好傻眼喔



不過聽到是花你自己的錢 還是讓我越來越喜歡你



省著點花 知道嗎?



不要因為雞雞大就欺負我啊 小心開學我咬你喔!西西~



唉~~



只能在這裡這樣說 如果能夠真的跟你在一起該有多好



不過上次老天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再亂來了 對不起‧‧



我們要好好相處喔!



真是喜歡你 大帥哥 大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