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起來就腰酸背痛的,整個人很不舒服。



原本只是單純的以為,可能只是睡不好。



沒想到到了現在,已經發展成感冒發燒了。= =+



ㄜ阿.....................



不是這樣的吧 ><"



我明天還要補整天的習,後天還要搬宿舍。



現在來個生病,我多尷尬啊!



現在頭已經有點痛了,又熱熱的,很不舒服。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去補習,噗噗~



要怪誰咧?



怪我太虛?還是怪這間房間很容易忽冷忽熱啊?



吼~~好難過 = =+



好久沒生病了,生病的感覺果然很不是滋味。



整個人病奄奄的,超不舒服的!><"



還是得振作啊!!



晚上還跟溫及迦恩去看"神仙家庭"。



一直覺得我的腳好痛,穿短褲腳又冷。



這部片嘛,是還中等啦!



我是一直把目光放在妮可基嫚,因為她真的是個美女啊!XD



其實還有很多鬼片可以看,不過溫說他不看鬼片的就算了。



看看這種搞笑片笑笑也不錯,不然每次都花錢去電影院被嚇。



哈哈哈哈哈~~^^"



下午把東西都整理整理,衣服啊,文具啊,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一定要帶少一點,精跳細選一下~



不然應該一進宿就被揍...........那個ㄐㄅ龜公.........@O@



嘿嘿~



嗯...



我該休息了,明天會不會去補習就看我的身體了。



總覺得會耶,我那麼用功!



哈哈哈哈!!(心虛)= =+



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