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段時日了!



又有段時間沒來寫blog了,好幾天啦!

因為沒那個心情,沒那個感覺。

索性就不想廢話太多,有時候太多話真的是種麻煩。



哇靠,要十天囉?不會吧!

的的確確,好久沒碰網誌了。

不好意思啦,最近在想些事情,呵呵~



最近發生什麼事呢?我就一一說一下吧!



= = = = 菱角 → 2 → 菱角 菱角 = = = =



先是上禮拜二我因為打工賺了錢,就去買了帆布鞋。

地點在漢神,不過在此之前我和龜公還有水母去吃佐佐役。

好吃嘛?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然後跟欣欣約在漢神等啊!

感覺有點讓他等太久了,所以我就把車停在紅線上,想說沒那麼衰。

結果,真的就被拖吊了!

我的850啊~~~~~~~飛走了。



很好,台灣的警察一定要吃垃圾就對了。

算了啦,算我自己不對,唉~~~~~

就當衰囉!



= = = = = 嘿嘿 頭髮好多 煩 = = = = = = 



之後到了很重要的選課,最後我也有點不自量力的選了25學分。

想說想讓之後輕鬆點,不然還要做專題。

很麻煩啊~~

還要準備考研究所的東西。



噗~怎麼一堆東西要煩啊?

搞的只有星期五早上沒課,累死我吧!!

這樣也好,星期四晚上可以出去黑皮一下,嘿嘿~~



希望這學期可以好好的和吳昭彥大人相處,選修的您就手下留情吧!

我和你也沒有什麼大恨,就別太絕情啦!



在大家好不容易都橋好的情況下,選課終於結束了。



= = = = = 冷氣好舒服 哇哈 = = = = =



星期四跟黑松和戴到乾麵店找阿乃,四個人決定開學之後要很瘋狂的到處玩。

就這樣,兩個大三生和兩個大二生,白目的決定了行程。



台南→墾丁→彰化→台北。



成功的會有幾個呢?

哈哈哈哈哈~~~~~~

如果幸運的話我想全部都去是沒問題啦!

如果沒辦法的話至少前面三個會去吧~



台北‧‧

感覺困難度比較高,噗噗~

到時候再看看吧!

希望是可以順利成行,我想那應該會很好笑又好玩。



= = = = = 有點愛睏了 怎麼這樣子 = = = = =



然後禮拜五照著電子地圖我找到了鳳山商工,幫阿乃買簡章。

還蠻厲害的吧我!

可是老實說,每次照著地圖我還是會怕迷路。

但是只要一找到就很爽啊!

我腦袋果然就是地圖,嘿嘿嘿嘿嘿~



之後到漢神去拿帆布鞋。

哇,果然不錯看,很喜歡。

很好很好,我要繼續多賺錢,下一步就是牛仔褲啦!



星期六去仁武壘球場打工。

有我、龜公、阿建、水母,三男一女,龜公很帥的開車帶我們去。

開車果然就是舒服,一切都很爽啊!

龜公你果然很帥,嗯嗯嗯!!



這場人一樣很多,但是也沒有很累。

保麗龍還有來探班,感覺蠻不錯的。

賺了500,還有便當一隻。

呵呵~~



= = = = = 未 完 待 續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