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老哥跟我講了很多...

其實我都懂...真的都懂...

只是...走不出去是真的...@@



今天工作...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大哥好像有點不爽的感覺...還是我多心拉 @O@~~

感覺有耶...我也不知道 = =+



今天的管數考爛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X"分了吧...@@

考卷下來我都慌了..腦子一片空白...

或許是算的還不夠熟吧...唉~~

慶幸的是...期中考終於結束了~~呵呵~~



好不想去在意那些這些的...只會讓自己更煩而已...

可是每次還是會不經意的會想起啊...唉唉~~



心情突然變很差...關掉一陣子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