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到一個辦法,想讓自己回到過去。

自以為聰明,卻弄巧成拙。

不但讓自己嚇到,弄得對方也恍惚。

我到底在幹什麼‧‧



為什麼每次時間點都那麼剛好,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好尷尬‧‧



拿起拖鞋,我往陽台衝。

想讓自己清醒點,卻有一股想往下跳的衝動。

很想買買菸、喝喝酒,讓自己麻痺。



期中考試考不好也就算了,弄得別人也心煩,我這又是何苦?



還是得跟你說對不起,因為不只有你,我自己也是每次都ㄘㄨㄚˋ到。

以後絕不會在那個時候經過那個地方了,煩死了!



再次跟你說抱歉,希望你不要生氣。

SoSorry..........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