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前幾天對我睜眼說瞎話的妳

還是有點不能釋懷

雖然不能諒解 但是我也不能做些什麼 來求證

我只能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是內心其實是難過的 呼..



好幾次對自己說了重話 絕對要狠下心來

但內心的那個我  仍然軟弱

多麼想回到那個時候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 似有又似無 很難受



總是在人前笑的很大聲 很開心

卻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



縱使內心開始有了討厭妳的感覺

但妳很幸福 我是羨慕妳的 我想



每當他出現 我就變成隱形人 

彷彿我不存在 是多餘的

連看我一眼都變的麻煩 更別說是講話了

於是我在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只要有他在 我就不在

或許這樣 我會好過一點

那也只是或許 只是也許..



好久沒看到你的留言了 

什麼時候會再看見呢?

因為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好開心 只因為你的留言

你不知道吧..



到了什麼時候 你才會站在我這邊

說出那些話 你也不知道吧?



愛上小豬的自我催眠 或許麻痺真是最好的良藥

痛了麻了 就習慣了

妳在MSN上跟我說過 妳跟我一樣 都好像笨蛋 

都會不斷的給 但是結果 又不如預期 

我們都沒錯 只是 那個人還沒發現吧 

是嗎?



走吧

繼續走吧

不能氣餒

要繼續加油

直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