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事今日畢
過去往往過不去
所以
要哭哭了



最近這幾天
真得是很............複雜  = =+


怎麼說呢?


先說這幾天的報告
其實都有順利完成

不管是text mining的proposal
還是web service的proposal
都還蠻順利的

尤其text mining的東西
我和許師爺還蠻得意的
哈哈哈哈~~XD

真的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耶!!

雖然我們倆立場顏色不同
不過還是OK的啦!!  ^^



但是今天早上的書報
就不是一個開心的事情了 ~"~

一堆無辜的人被罵
被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 =+

然後還考試
我單字都沒背起來
文章也沒熟

廢話 = =
讀到早上八點
才去睡
會有甚麼好品質

要不是堅持每個字都要看過
我早就睡得開開心心的了

還看到溫下線又上線
還跟他說早安
我都慌了 囧rz...........



然後剛剛又收到"最好的朋友"的信
又一堆東西丟給我們

其實說真的

到了研究所
英文還真麼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唉....


我知道是對我們好
但是東西這麼多
都吸收不了了
還要要求品質
真的很累...............


想到還有ERP
然後書報
ㄇㄇㄉB
我都ㄍㄧㄠˇ髒話了啦!! ><


今天還擅自幫他取了個綽號
叫做"飆哥"  XD

因為....
愛發飆 = =+








唯一高興的是剛剛把WebService的進度趕上
做出來了!!

哈哈~

自己做出來的感覺真好~
而且還把error弄掉了
就跟解數學題目一樣

解出來就很爽
解不出來就度濫 囧rz...







大家都很想出去趴哩啪哩的說
可惜沒辦法 ˊˋ

明天要吃火鍋慶生
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  ^^







看來................
這禮拜沒辦法睡到自然醒了
有得拼了~~






研所阿~
人生阿~






我想我們
以後
一定會
很懷念
這段日子的






哈哈~~
together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