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水則發
希望這是真的

因為這幾天的我
真的遇到好多水
囧rz...



因為要報到和找房子的關係
所以我6/25(一)就坐車上三峽去找我哥了

一樣是統聯
所以我把東西都帶好
把車騎到中華電信放
然後從七賢路走到建國路去撘車

其實一個人撘車北上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
就算要在台中轉車我也已經習慣了
沒有陌生的問題

買完票等了一下車就來了
我上了車
就開始昏睡 = =+

可能是前一天打工太累
也有可能是睡不飽
不知道為啥
我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囧

中途醒來已經到了新市收費站了
還真快~

就這樣到了中港轉運站
我下了車
拿著車票去劃位
等三峽的車來~

每到一次中港轉運站
我的腦海就會浮現考試時候的情景
呵呵~

車來了我上了車
想說繼續睡
不過這班車讓我覺得很恐怖 = =
我睡的很慌張~

最近遊覽車的新聞真的太多了
我現在有點恐懼 真的..........
可是又因為便宜~
唉~
還是坐吧!!

平安的到了三峽 我很開心~
call了我哥來
他說要去修車
所以又騎到了桃園去修車
看了一看好像不是很妥
有可能需要買新車了

天空開始下起雨
已經晚上了
我很白目的沒聽我媽的話
穿了新鞋子
結果濕了一點點
那還好~

慘的是隔天..................

隔天6/26(二)
要到中原去報到

我問世群說報到會不會很虛
他說會 = =
後來阿水打給我
也說會 = =
真是..............

從三峽騎到桃園
其實有段路
錯就錯在我和我哥沒有早點出發
結果下大雨 = =
兩個人超狼狽
沒想到會這樣~

我的鞋已經濕了
我很擔心~
就算穿了雨衣和鞋套
不過我的Porter還是會濕掉 = =
算了~
誰叫我盡買些不能碰水的東西
卻又偏偏會碰水
ㄉㄋ...........

到了中壢
我先去報到
真的很空虛的只有一張紙 = =+
之後開始找房子
原來網路上的照片真的都會騙人~

拍的很漂亮
可是去找的卻不然
讓我和我哥都很失望
好吧
只好邊騎車邊找囉

找阿找的
看到一間
我就打電話過去問
想不到還不錯耶
雖然在五樓
但是算便宜的
房間又大
我真的還蠻幸運的
於是就決定租這邊了
且離學校不遠
附近也都方便
開始期待未來的生活了 ^^

之後哥帶我去吃日式料理
200元的定食可以吃好幾樣
還不錯啦~
而且因為位子不夠
必須跟別人併桌坐
我和我哥太慢
去跟別人一起坐同桌
結果是個正妹 XD 賺到~
但是我和我哥都是俗仔
只能靜靜的吃也不能怎樣
殘念啊...............ˊˋ

出了料理店
還是在下雨
想說沒太大
就直接騎回家吧~

誰知道越快到三峽風雨越大 = =
媽呀~
還狂打雷
嚇死我們了 = =+
去加油站加油
那個服務生看到我都傻眼了
因為我的牛仔褲變成雨褲
整條濕
我的鞋子也是整個都是水
真的很...........無言..................><"

而且路上積水
我哥騎著都嚇到了
根本看不出來~
只想趕快騎到家
幸好後來順利的回到家
不過也真夠狼狽了 ˊˋ

隔天一早十點多起床
因為我哥還要打工
所我坐11點的統聯回高雄
下午3點多就到了

只不過老天耍我
都到高雄了還讓我淋雨
還我的鞋子又濕了一次
唉~
真的是很可憐ㄚ~我的鞋子~

且後來的統聯車子怪怪的
在高速公路上停了兩次
還有一次在路肩
真的嚇死我了 = =+

希望之後不要再那麼衰了
也感謝老天讓我有那麼多水喝
真的很感謝 = ="..............

不過也幸好
房子找完了
也報到完了
能做的都做完了
接下來就等搬上去囉~

希望之後的兩年可以很愉快
過的很快樂
先在這許下小小願望
希望之後可以實現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