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起伏伏
說的是我的心情

雙喜臨門
說的是我們這一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頭就先來個爽度超高的大笑
因為真是太爽了!

約莫是下午六點多
我在上ptt
晃著晃著
又回到了graduate版


有人po了淡江第一次的備取名單
趕快連上去看看

因為我很喜歡看名單這種東西
總覺得會有朋友偷偷的去報
不管是哪一間
都會連上去看看

結果我打開網址看到一半
發現

我老哥也有考這間耶!

靠~
頓時我的心跳變的好快 囧rz
雖然說他比較想念的是輔仁
不過若這間有上也就安心多了

往下拉阿拉的
心跳越跳越快
就這麼拉到國貿所B組時

幹...................
只有髒話能代表我當時的心情
因為
上了啦!!!!!!!!!!!!!!!!!!

哇哈哈~~
真是太爽了
上了上了 ^^

馬上衝下去跟我媽說
本來也要跟我爸說的
不過他在洗澡 所以之後才跟他說 XD

然後我馬上打給我哥
我哥好像在睡覺 = =+
我跟他說 你備上咧
結果他竟然回我說
"我又不擔心.........." 囧rz

是是是
不過你老弟我可是很開心耶
嘿嘿~~

真是太棒了
家裡終於如願以償的
多了兩個碩士生了
雙喜臨門
一整個就是開心到超開心的啦!!

雖然說下午和阿水玩三缺一
把錢都輸光了 = =
他還跑去申請兩個帳號
結果都輸光了 ˊˋ

不過後來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真是一整個超開心的吧!哈哈~

然後
因為之後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我就大概整理了一下
po在MSN暱稱上

Xiao Cheng 
阪急幫連兩天聚餐 → 
畢業典禮 → 
嘉義打工 → 
中原報到找房子 →
阪急最後三天工作 → 
澎湖大玩特玩 → 
高師大打工 → 
環島行 → 
上桃園囉!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在上桃園之前
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ˊˋ

希望都可以如期完成
老天爺幫幫忙囉~~^^

還是很爽
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