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一份子
所以我決定要去

難得有人跳出來積極
就要盡力參與



考慮了很久的夜唱
還是決定要去

原本考慮很久
因為隔天還有課要上
想到還要騎到義守
就覺得很累

但是想到早班的大姐她們
是真的有心要辦
我就覺得應該要去吧

想到領導學老師說的話
他說
他在求學生涯
不管跟班上熟不熟
只要是班上的活動
他都一定會參與
因為
他是班上的一份子
如果你不參與
就代表你不認同你是這班上的一份子

我覺得很對
這個道理一直深深的在我腦海裏
揮之不去

或許也是同理心吧

如果今天是我們主辦
而大家愛理不理的
想去不去
我們應該也會很挫折

所以
還是去吧

畢竟
志廷要不做了
他都要去了
就當是個歡送會吧
哈哈~~

希望明天能玩的很愉快
雖然又是夜唱
不過我想我們這些阪急幫的
應該是沒問題

oh~ya~
期待明天吧
我又要獻醜囉
嘿嘿~~

see you~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