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機太方便
遙控器一按就開
電影台太好看
我們都目不轉睛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被電影台吸引住了


之前住在舊家那邊時
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看電影台的電影
如果剛好是HBO撥的更棒
因為都不會有廣告


這幾天因為吃飯的關係
還有吃宵夜的關係
就會把電視打開看看有啥好節目


綜藝節目不好看
或看久看膩
就轉到電影台看看有無好電影


很幸運的
都看到好電影 XD


先是昨天凌晨在STAR MOVIES撥的"愛情決勝點"  

阿輝那傢伙大力推薦
於是我們就這樣看到天都亮了 = =+
但我真認為它是一部好片
儘管網上影評很多人都說會看到睡著
但我想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可愛
不然就難說喔 XD


但劇本才是很吸引我的
原來運氣如此重要
很多時候就像網球比賽一樣
當球碰觸到網子時
往前,就贏了
往後,卻也不一定是輸
很奇妙的一段道理,卻也真是如此 ^^


再來就是今天下午吃飯時看到的"恐怖拜訪"

吸引我的是妮可基嫚
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女星之一
演技真的很棒 XD
而且這部是他跟007皇家夜總會的新龐德一起演的
也是很刺激..我看的心情跟著七上八下~@@" 


雖然說劇本可能有點老梗
但是我有跟著劇情起伏與緊張
所以我覺得還是一部好片 XD


然後是晚上吃飯時候的"麻雀變王妃"

也是阿輝推薦的~
我覺得也很好看 ^^
雖然它已經是2004年的片了..
但看這部片會有憧憬
原來愛情就應該要這樣義無反顧


原本以為結局不是很好 
幸好後來男主角王子願意等
真是感人啊~~~>"< 


再來就是剛剛吃宵夜才看到的"恐怖社區" 
 
劇情也是很緊湊 XD
很久沒看到這麼緊張的好片了~
有夠刺激...


不同於恐怖片
這一類的片都是驚悚
我看到在椅子上坐不住
靈活的彈跳到門那邊去了 XD
阿輝還說..有這麼恐怖嗎 @@?
我說不是不是...太刺激了 囧 哈哈~


最近想看的電影好多歐
我說的是院線~~哈哈~~


但是看電影台的好處就是不用錢
而且如果是HBO撥的還剛好都沒廣告
很爽~


如果是STAR MOVIES撥的
就會在很緊張的時候廣告 = =+
一整個就弱掉了...


我記得以前看陳冠希也有演的"鬼迷藏" 那部片就是這樣
鬼都要出來了...就廣告 = ="
那還嚇屁啊!!


不過STAR MOVIES也是常撥新片
所以我最愛轉的就是這兩台
其次就是東森洋片~
然後就比較少了


看電影真的是一大享受
又愛上看電影的感覺了
哇哈~~^^


希望最近電影台還能再多撥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