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
沒有進
LAB了...

 

 

 

 

 


猶記得碩一時
簡直就是把LAB當作第二個家
像在跑廚房一樣
如果在家找不到我
那我就是在往LAB的路上...XD


後來經過了一陣陰錯陽差
以及跳針之後
我變的很少去LAB了


可能是因為自己腿不是很長
跨不過去
也可能是因為家裡不是這麼的近
懶得過去
種種的因素之下
我不再把LAB當作我的第二個家


有時候很多事情很有道理
它可能會在書裡碰到
也有可能會從別人的嘴巴出現


山不轉路轉
總有轉出來的一天
倒也還算成功


今天晚上上完網際網路政府之後
上完課後很榮幸的和老師寒暄了一下
其實是想跟他說回台北小心 = ="
我回到研究室


原本是想說把該印的東西印完
就可以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莫名的不想走
也可以說是有點熟悉


我走在往廁所的路上
這一段曾經
這一段熟悉
好多人事物浮現在我腦海


縱然好多
都已已非
但那一片愉快
還是帶不走我腦海裡


我想我會留下來到這麼晚
有很大部分是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
我好像找到了讓我留下來的理由
我想你們某些部分也是需要我搞笑的吧? XD
(自以為...哈哈~) 

 

不得不提一下
老牙真的很智障
謝謝ruby的餅乾
nicky一直恐嚇我不准走,還吃麵吃的素素叫 = =+
好人哥看動畫就算了,還癡癡的笑 囧rz...
小謙壓力別太大了,健康最重要啊~
小柏的笑聲我想我就不用多提了...@@
小鐘變成了門神,真的很神!


原來我們那區這麼歡樂 
而且是越夜越快樂 XD


呼...


到了三點我回家了
因為有人一直在"哭餓"


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都在中原一年了這是頭一回
那種感覺很奇妙
諾大的校園裡
只有自己
心裡很安靜,很平靜,
就這樣走著...很舒服...


比較扯的是騎回家的路上還遇到火車 = =+
哇哩咧~~


回家
煮了泡麵加上水餃
只不過是個消夜
有必要這麼豐富嘛 =O=


不過~
很過癮 ^^
但飽到睡不著就是了....


好久沒熬夜爆肝卻這麼爽了
大夥的嘻嘻哈哈
讓我真的笑得很歡樂


不得不再說林家三位真的很寶
真的好好笑...XD


當然我們也是不遑多讓啦..
因為我和小柏的嘴巴也好不到哪去 @@
哈哈哈~


anyway
待會十點要上書報
下午一點還要開會
我得再多追加一點進度了
幸好心得已經寫完
真爽!


來去洗澡
待會再拼一下


 

 

今晚,我是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