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這樣囉.................

很久沒有,淋雨了。



我很喜歡下雨,因為很舒服。

不過下雨天騎車真的還蠻危險的,因為天雨路滑。

加上前幾天的傷還沒好,真怕雨會濺到我的傷口,那會痛死吧!

都還沒到鳳仁路就已經濕成這樣了,想到還要騎到小港就累了。

有種跨年的感覺,因為風大雨大,好冷啊!

超級狼狽的,還硬要騎。

溫說不會阿,沒有很大,可是明明就全身溼透了,哇哩咧!



回到家就馬上衝去洗澡,真舒服。

洗玩澡吃好吃的飯,卻有種不安全感。

是因為太好吃嗎?哈哈~



晚上和老媽一起看電視,我偷偷下樓拿了罐台啤喝。

喝完沒有感覺,真鳥~

很想狂喝喝到醉,喝到掛。

一堆瑣事他X的煩死了,馬的咧!



哥說的很對,全部說中了。

仔細回想,如果真的這樣的話,那我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是啊..



我該放棄了吧,真的該狠下心了嗎..

又要閉上左眼了..不..是右眼。

我想那是最後的方法了吧,不要逼我這麼作,我真的很不想。



唉..

這是我這禮拜的第幾次嘆氣了啊?

我看嘆到整個人都衰了吧!



傷已經好多了,只差還沒去拜拜。

台南沒去成,也拜不到,靠!

有沒有那麼愛擱淺阿,老天爺你也幫幫忙阿~



F這個詞,是誰定義的呢?

是你?是我?還是他?

也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最智障的是我吧。

就好比你追一個女生,她不喜歡你,你卻還繼續追,是不是白痴?

這個例子真是舉的恰到好處,是啊!

老哥很想打我,把我一拳打醒。

我想你打了我我應該還是不會醒,等我想通了之後吧!



不多想 不多說 

只要聽 只要作



我想我會漸漸習慣.........................

真的很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