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五分鐘

花了45分鐘 也花了不少的勇氣 述說一些事情

有令我不爽的 擔心的 以及 繞不出去的

焦點早就不是那邊 早就轉移了方向



今天去唱歌 唱的還蠻開心的

該唱的都唱了 也拍到照了 一切都很愉快

哈哈哈~

唯一遺憾的是 車不夠 小關沒辦法跟去 唉

沒關係!

咱們三個下次再殺去台南找ET 再去夜唱!耶嘿~



好久沒跟阿建去唱歌了 果然還是很有樂趣

溫大頭唱的最好的果然還是眼淚 變主題曲啦!

我要慢慢把過期越唱越好 太好聽了~

寶講話和唱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真的好聽

不過水母都沒唱到 都在玩 欠K!



晚上去吃板前長 很好吃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真是不錯



回到宿舍 解決了一些事情

星期五六要打工 星期日要烤肉

又是一個循環 回到了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我喜歡出去打工 因為可以跟好友們一起工作 一起賺錢

沒有煩惱 沒有太多的無聊人士 也不會有閒雜言語



一個人的宿舍 少了旁邊那位 其實還蠻安靜的

看來他果然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



靜下心來 那個結 始終打不開

無關其他人 也不是你們所想的那個 

是我自己跑進了無窮迴圈 還在繞阿繞

我想 應該是出不來了

除非......................................................



我該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掙錢

嘿嘿~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