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翹了兩節課,還蠻爽的,因為睡覺。

不過啊~

我既沒有去上課也沒去工讀生大會,我還真賊。@@



睡到九點多起來,眼睛還是紅紅的。

看來昨天太晚睡了。

沒辦法,因為昨天有工作。



昨天的工作還真多,一堆貨,又要倒垃圾和整理東西。

雖然如此,還是蠻喜歡工作的感覺。

只不過阿志只做到這禮拜耶,這樣就不好玩啦~

7-11來了好多新血,我也是其中一隻。

哈哈~

我想應該會越做越熟吧!



後來回到寢飾才吃晚餐,其實那時已經沒那麼餓了。

不知道溫那麼早睡,結果我還很白目的發出很大的聲音。

ㄜㄚ...

真糟糕啊~



一個禮拜在7-11只有兩天,我寧願多天一點。

雖然要等到11:30才能回到寢室,至少這樣很充實。



漸漸厭倦上課的感覺了,真是他X的煩。

今天的管數怎麼樣也聽不懂,慌了我.............



要十月咧...



現在的我應該是坐在電腦教室裡面聽課的。

不過我卻無心上課,所以就回來寢室。

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



剛剛遇到小mic,她變胖了!

不過還是一樣好笑,哈哈!

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