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你們一起上課
感覺
我好像少了四歲
也回到了那時候

.

我在中原
在資管系電

下課了
我還沒走



今天是開學日
也是第一天上課
不過我沒課
卻還是要來學校

因為
我當助教 ^^



剛下課不久
我還留在系電


剛剛上課的時候
我就坐在這邊
聽著老師上課
看著一群小大一上課
感覺很奇妙

是一種
很輕鬆的感覺

因為不是自己的課
所以感覺很沒有壓力



就這樣看著螢幕廣播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連幫老師點名這種事
也覺得很新鮮

不過56個人
點起來還真久 = =+



看著你們上課
我好像也回到那時候

只是地點
不在中原
而是義守

哈哈~
在系電打這些
回想以前
感觸好多歐

唉...................




不過剛剛老師叫我自我介紹
我還真沒介紹什麼
老師還調侃我
已婚未婚咧 囧

不過要謝謝你們以掌聲歡迎我出場
哈哈哈~還蠻開心的 ^^



希望這一學期咱們可以相處的很愉快很融洽
我會叫老師給你們加分的 XD
嘿嘿嘿....



anyway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想我會慢慢喜歡上當助教的感覺

不過也是有很多事要留意要記錄
一定要努力把它做到最好
對每件事都是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