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三加一
她說是黃金組合
重點是青春
因為咱們從高雄騎到台南啦 = =+




(戴看到標題會不會給我唱起可米小子的歌....(驚))

 



那一天
是我們說要相聚的一天


在回高雄之前阿乃就說要提早跟她說我啥時要回去
因為她要排休假


很好
這次我記住了
所以我有跟她說
所以21號也成功的出來了!


由於回到高雄沒有機車
所以只好先坐捷運到三多商圈站
再請戴來載我
因此就是這副模樣

誰看的出來啊...............= =


然後我們騎到目的地的餐廳之後
堯屁竟慢了我們一步進來

這間吃的是簡餐
阿乃有吃過

我覺得也還不錯吃
氣氛也很棒
只是我們依舊很吵 XD





就在我們吃飽之後不知該去哪好時
堯屁說他晚上的活動也還不確定
結果就在原本的計畫下
我們幾個老人
竟然就很青春的給我騎到台南市去了............=O=




而且我很白目的是
我愛濱海啊
所以就把他們帶到騎台17線去
結果因為會比較遠
太陽又大
他們就有被擺道的感覺
哈哈哈哈~XD


不過看到海我很興奮耶.............>"<
畢竟在北部念書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看的到了 = =+



第一站先來到了孔廟
原本要吃炒泡麵的
結果因為才剛吃飽沒胃口
真可惜 ˊˋ




拍完了又渴了
阿乃指定要喝冬瓜茶
所以就來買義豐冬瓜茶
我又喝冬瓜珍珠 @@
不過冬瓜牛奶也很好喝耶!!
是芭樂和阿政學長那時候請我喝過的
我銘記在心啊~~~~~~~~:P



接著要去億載金城時
經過了新天地
我看到了旁邊的錢櫃
那是ET在讀成大時我們的回憶啊
因為那時候都會和溫還有小關一起坐火車到那兒找他夜唱
邊唱歌邊喝酒
有夠high的~~~




騎了一段路到了億載金城
四個人還是一直拍
然後嘴巴停不下來的一直講話
還不時的要放箭給對方
其實我從騎車時就開始了 XD


有個笨蛋就是她!!
竟然說灑水的這個是腳架 = =+
我都暈了...
她還說是誰把腳架放這沒帶走...@@"



然後看到大砲
一夥人突然很興奮 = =+
其中又屬阿乃姊姊最high
我都害羞了...囧





在億載金城裡混了一陣子之後
發現...
只剩我們在裡面了耶 囧
哈哈哈哈~
還真白爛...
趕緊拍一拍就出去了~
決定到Focus前吃東西解饞
太餓.............><"

是周式蝦捲啦!!
(有沒有別的啊...= = 每次來都吃這個 雖然好吃但有點膩了啦...哈哈~)


他還吃了白北魚羹 XD



吃了這個當然不夠~
我和阿乃還吃了麵
於是後來就吃不下豆花了 =O=
只好讓戴和堯屁去執行了 XD



邊吃邊聊天
聊到我們幾個哈哈大笑
真的是有夠開心的 ^^


聊到一半我突然希望能一直這樣多好
雖然笑也是會累的...囧




最後阿乃用她豐富的經驗當做Ending
也讓我在騎車回家時想到還是覺得好笑 XD
果然出社會就是不同
小弟我甘拜下風啊~~~~~~~~~~~~~~:P



騎車回高雄時
我在堯屁加油時拍了幾張
就當作這次聚會的Ending




期待下一次...
喔耶~~~^O^




成功的一次聚會
黃金四麻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