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12日
下午兩點二十八分
規模8.0的強烈有感地震
在對岸 四川省 汶川





坦白說
一開始從新聞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沒太大的感覺


畢竟不是發生在自己的土地上
難免不會有太多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媒體的過多報導
我開始意識到這事件所帶來的衝擊


在看到許多感人的小故事後
我有點受不了了


自從一個人獨自北上到中壢求學後
我發現我很容易想念家人
我爸我媽


縱使我哥在三峽離我不遠
但有時候也是會有想去找他聊聊天的衝動


自己是台灣居民
也經歷過1999的921
和2006年底的1226之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需要盡一點力


盡力不行
那就捐一點錢吧


昨天的把愛傳出去晚會上
看到很多藝人都當接線生
但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連馬英九和周美青也當接線生了
比較讓我感動的是
周美青從七點半坐到十一點半
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雖然說各界的愛心已經湧入很多
不知道是夠了或是不夠
但金額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把這份心力這份愛傳過去給對岸的災民


儘管大陸對我們不是很友善 囧rz
但是這個時候再去想這個我覺得已經不重要了


尤其我今天看新聞又看到有一群救難隊要進去救災
卻因為意外的土石流被埋
大概兩百人左右
真的很...............唉..................


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關心
盡一點自己的心力
但不要捐到自己也沒錢了 = =+


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小時
但還是希望有生還者
少一點罹難者


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
早日重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