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上大學之後,脾氣好像有變差?@@"



好像變的比較容易動怒了說,感覺啦!



好像蠻容易就去對某些人生氣的,因為那些人太白目了啊! ><



不過好像得學著不然這麼輕易的就表現出來,不然會弄得大家都很尷尬的說。



是不是以後出社會也是這麼的複雜啊?我最近開始思考這些問題了‧‧‧



真的對某些人開始有不太喜歡的趨勢,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他們人不錯,怎麼會這樣哩?



唉唷威呀,又開始煩了啦。>"<



嗚嗚,誰可以救救我啊!



暗的咧‧‧‧





其實七年級生都蠻龜毛的嘛!



原來不只有我而已,發現大家都還蠻龜毛的啊!



有時候我好像都把大家看的比我厲害太多了,卻忘了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年紀,一樣的學生。



呵呵,是我把自己看的太一文不值了嗎?



可能喔~我的確只是個小咖嘛,微不足道。@0@...





最近很勤於打工的說,也是希望可以漸漸的不要跟家裡拿錢,自己賺錢自己花的感覺真是痛快!



爽的咧!XD



不過也是這樣,才讓我了解到,錢真的不好賺呀! >0<



所以說各位呀,一定要好好唸書、努力向上啊!



問題是,資料結構和機率學真的好難喔!!暗暗暗!!><





結論就是,大學就像是個小社會,凡事都要想好再做,以免後悔莫及。



還有兩年多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